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對不起,我……”陶姐雪白的皓齒,輕輕的咬著下唇,目光閃爍的看著電梯角落裡,一身保洁服,將頭壓得低低的林毅,正準備道歉的時候,電梯門開了。


林毅沒理陶姐,自顧自的提著水桶和拖把,走出電梯,進入18樓沈總辦公室。


“需要幫忙嗎?”看著林毅離開的身影,陶姐連忙跟上,試探著問。


林毅停住腳步,頭也沒回的說。“不必了!這點事,我一個人就可以了。陶總監如果再沒其他事的話,就請不要影響我工作,好嗎?” 


說完,林毅便直奔廁所而去。


將廁所和辦公室的衛生弄完後,林毅便如釋重負般提著水桶和拖把,準備回到15樓人事部,將保洁器具和服裝放好,換上自己的衣服,出去飽餐一頓。


今天一整天,林毅都沒怎麼吃飯,再加上身負重傷,林毅只感覺走路輕飄飄的,隨之都有可能翻倒在地。


“你一定餓了吧?走!換了衣服,我們一起去吃飯!”林毅走到電梯口的時候,陶姐竟然還在。一看見林毅,陶姐就淺笑著走上前來,語氣溫和道。


林毅看陶姐時才發現,陶姐身上的衣服變了。


一身淺白色長裙,將陶姐襯託的比職業套裙加白襯衣更加阿娜多姿了起來。


陶姐膚白貌美身材好,彷彿穿什麼衣服,都能穿出一種獨特的韻味來。


“不了,我還有事。”林毅本能的低下頭,不敢繼續多看。像他現在這個模樣,這身打扮,跟陶姐站在一塊,那簡直就是鮮花和牛糞的對比。


林毅沒有停留,提著水桶和拖把,直接進了電梯。


陶姐沒有放棄,連忙跟著進入電梯,看著對面的林毅說。“那你陪我走走,說會話,可以嗎?” 


“不可以,我沒空!”林毅的語氣更堅決了些。


陶姐沒再說話,只是看著林毅。


電梯到15樓人事部的時候,林毅便自顧自的走出電梯,提著水桶和拖把,前方庫房。


在這個過程中,陶姐都一聲不吭的緊跟其後。


“我們海田集團,竟然還有這種地方!?”陶姐跟在林毅身後,看著林毅將庫房門打開的瞬間,便本能的後退,捂著口鼻,嫌棄道。


林毅沒有回答,走進庫房,將保洁器具放好後,這才回頭道。“陶總監,我要換衣服了,麻煩你不要一直跟著,好嗎?” 


陶姐呆呆的看著林毅,臉頰突然一紅,連忙向外退去。


林毅換好衣服,洗了把臉,鎖好門,走到電梯口的時候,陶姐也正好向這邊看來。


看見林毅著實傷的不輕後,陶姐沒有說話,只是安靜的跟著。


“林毅,我帶你去醫院吧?就當是將功補過,好嗎?”陶姐跟在林毅身後,眼看就要走出海田大廈的時候,才終於鼓足勇氣說。


林毅停住腳步,轉過身來,面無表情的看著陶姐。“好啊!” 


陶姐異常驚訝的看著林毅,她以為林毅會拒絕的,可誰知道,林毅竟突然答應了。


林毅實在沒有一點力氣,連走路都感覺艱難,更別提其他。


現如今,既然陶姐這麼說,那就這麼辦吧。他可不想死在馬路邊,或者某個垃圾堆中。


坐在陶姐的車上,林毅始終沒有說話,只是痛苦的將頭壓得低低的。


“其實,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這件事,我跟沈總,也是沒有辦法,才出此下策。不過你放心,該給的錢,我們都會加倍給你。”陶姐雙手緊握方向盤,一直在有意無意的通過後視鏡,觀察著林毅。終於,在一個紅燈處,不放心的側頭看向林毅說。


林毅沒有回答,只是依靠在座椅上,低著頭。


林毅感覺身體疼得厲害,大腦也跟著越來越模糊了起來。


這一刻,林毅都在懷疑,王部長那孫子,該不會給他下了什麼藥吧?如果只是電擊的話,又怎麼會這麼嚴重?


林毅沒再繼續往下想,也來不及繼續往下想,就失去了知覺。


等林毅清醒過來時,已經躺在了醫院的病床上,陶姐此時正剝著一隻香蕉,見林毅醒了,便連忙遞過來說。“你可算是醒了。來,吃個香蕉吧。” 


林毅沒有吃,愣愣的看著陶姐,聲音沙啞道。“我這是怎麼啦?為什麼會……”說話間,林毅剛要起身,可是腹部,立刻傳來一陣劇痛。


“慢點!慢點!你呀,叫我怎麼說你才好?傷這麼重,還固執的不想理我?幸虧來了醫院,否則,真不知道還會再出什麼事。”陶姐放下香蕉,連忙上前,扶著林毅,一臉責備道。


林毅看向陶姐的時候,竟無意間,透過淺白的裙子,看見了一對若隱若現的聖物。害怕被陶姐發現,林毅便連忙移開視線。可這時,林毅卻又對上了陶姐的視線。


陶姐的美眸微微閃動著,就像神話故事裡,勾人心魄的妖精般,吸引著林毅。


“還疼嗎?”陶姐見林毅不說話,便不放心的問。


林毅看了眼窗外,對陶姐說。“現在不疼了。” 


陶姐放心的輕舒了口氣,前面兩團聖物,此時也因為陶姐的呼吸,而上下起伏著。


“我現在已經沒事了,我要出院。”陶姐才剛放下心來,林毅就再次起身,固執的想要出院。


陶姐耐心的解釋了許久,可林毅一句都聽不進去。無奈之下,陶姐便只好和林毅一塊,辦了出院手續。


“我帶你去我家吧?你這樣子,怎麼回家?萬一被家人看到,還不嚇壞家人?”走出醫院,坐上陶姐的車,林毅還沒開口,陶姐就率先建議道。


“陶總監是害怕承擔責任吧?不過你放心,我是不會將真相說出去的。”對於陶姐的邀請,林毅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了。


之前沈冰的事,林毅已經受夠了。他可不想,平白無故的再加一件。


“林毅,你……”陶姐生氣的轉過身來,看著後座上的林毅。


林毅完全沒有理會,直接打開車門,揚長而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