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敢罵我!?你這低賤的下等人,犯了錯不知悔改,竟然還敢出言不遜?好好好……我拿你沒辦法,是吧?那我就報警,讓警察來處理這件事!”沈冰吃驚的看著突然憤起的林毅,說著就拿起手機,準備報警。


“等一下!”林毅對這個無故發瘋,隨時都要報警的女人很是無語。可是沒有辦法。誰讓人家捏著他的把柄呢?這瘋女人,簡直就是個馬蜂窩,林毅現在還不想去捅馬蜂窩,所以只能委曲求全。


沈冰狠狠白了眼林毅。“怎麼?害怕了?你剛才不是很厲害嗎?看陣勢,還想打我,是不是?那現在,怎麼慫了?” 


林毅以前都沒發現,這瘋女人挖苦人的水平,竟如此之高。


林毅死死的攥著鐵拳,心中早已翻江倒海,可是面上,卻還不得不假裝沒事,態度真誠的向沈冰認錯道。“不敢不敢……沈總乃萬金之軀,我就算有再大膽子,也不敢打沈總呀!只是沈總,前天下午的事,真的是個誤會。雖然我們都喝了酒,但我實在不知道,我們後來為什麼會變成那樣,這其中必然另有隱情!” 


林毅知道,前天下午的事,一定是沈冰這個瘋女人,給他挖的坑。可現如今,所有事情都已經說破了,她如果還繼續這樣,那就真的有些說不過去了。


“你給我住口!誰跟你說前天的事了?你這低賤的下等人。不提那事還好,提起那事我就來氣。怎麼?聽你的意思,前天下午,是我佔了你的便宜嘍?”林毅的話,讓沈冰的情緒,突然不受控制了起來。胸前的兩團聖物,及其誇張的上下起伏著,白皙玉手死死的抓著茶杯,想都沒想,就向林毅砸去。


林毅沒有躲閃,穩穩的接住了,沈冰砸出的茶杯。


“喲……沒看出來,你這低賤的下等人,身手還不錯嘛!會武術?”沈冰錯愕的看著林毅,一雙白皙玉手支撐在辦公桌上。


林毅尷尬一笑,將茶杯放回原位,正要開口回答的時候,沈冰桌面上那份厚重的文件夾,就直接拍在了他的臉上。


因為重力失衡的原因,林毅的身體,不受控制的向左倒去。


痛——這是林毅倒地後唯一的感知。


“告訴我,為什麼要在我辦公室,搞那些噁心的東西?”沈冰若無其事的看著,從地上爬起的林毅,就像審問犯人一樣,語氣冰冷道。


林毅強忍著劇痛,一臉茫然的看向沈冰。“什麼?沈總,你在說什麼?為什麼你說的話,我一句也聽不懂?” 


林毅從一進來就認為,沈冰對他發火,一定是為了前天下午的事。可現如今,沈冰突然說什麼,為什麼要在她辦公室,搞那些噁心的東西?這林毅就不懂了。


沈冰鄙夷的冷笑。“怎麼?敢做不敢承認,是吧?那麼我問你,18樓的保洁員是你,對不對?昨天晚上,最後離開18樓的人,也是你,對不對?” 


說話的時候,沈冰那雙好看的杏眼變得異常猙獰,彷彿可以直接穿透人心,奪人性命。


林毅一頭霧水的先點頭再搖頭的回答道。“是,18樓的保洁是我,這個沒錯。但是,昨天晚上,最後離開18樓的人,到底是不是我,那就無從而知了。如果沈總還是不信的話,你可以查看辦公室的監控。” 


突然間,林毅有種不祥的預感。


昨天晚上,王部長那個老流氓,既然敢明目張膽的在公司內叫人行凶,那就說明他一定是有所準備的。


王部長在行凶前,到底做了哪些準備,林毅無從得知。但是,林毅可以認定的是,王部長在動手前,肯定早早的掐斷了公司的監控。


“好!那我現在就給你看監控!”沈冰雷厲風行,說話間,就將電腦直接扳過來,面向林毅這邊道。


林毅心中,分明已經有了答案,可還是勉為其難的看了起來。


三分鐘後。


沈冰一副咄咄逼人的姿態,冷冷的看向林毅,反問道。“你現在還有什麼話說?” 


林毅沒說話,也無話可說。


現在看到的這些,本來就是有人刻意要讓沈冰看到,然後治罪於他的。既是如此,那他還有什麼話可說呢?


“你剛才不是很能說嗎?現在怎麼不說話了?啞巴了嗎?我告訴你,以後不要再在我的眼皮底下耍花樣,否則我一定會讓你死的很慘!”沈冰見林毅不說話,便認定林毅是在默認,故而,更加咄咄逼人的衝林毅低吼道。


“沈總,其實這件事,我……”林毅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思量再三後,最終還是決定將真相告訴沈冰。可是,林毅的話還沒說完,毒婦沈冰,就立刻打斷道。“立刻馬上,給我滾出去,把那些骯髒的東西處理乾淨!” 


沈冰的聲音不高,可是每一個字,都好像是拼盡全力嘶吼出來的一般。


林毅不敢多言,小雞啄米般點頭的同時,也在快速向門口退去。


“砰!” 


林毅退到門口,剛打開門,沈冰眼前那隻茶杯,就飛也似的衝了過來。


見情況不妙,林毅快速一拉,茶杯直接撞在門面上,碎片掉落一地。


“你……”站在沈冰辦公室門口的陳秘書,看見完好無損的林毅時,感到十分驚訝。


林毅完全無視的看向陳秘書,開口就問。“陳秘書,沈總說,有人在她辦公室弄了骯髒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沈冰剛才的表情,直到此時,還在林毅的腦海中不斷出現。面對那個惡毒的瘋女人,林毅簡直受夠了。


陳秘書的臉色突然一變,聲音低低道。“你跟我來!” 


說著,陳秘書就將林毅帶去了廁所。


剛走進廁所,林毅就聞到了一股惡臭。


“林毅!你都看見了?這就是你做的好事!沈總對這件事不滿,這就意味著,你接下來的日子,也將不會好過。”陳秘書沒有再往裡走,就站在門口,雙手死死地捂著摳鼻,烏黑髮亮的黑眸,安靜的看著林毅,不冷不熱道。


陳秘書說完就退了出去,留下林毅一臉懵逼的愣在原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