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你在哪裡?為什麼沒來找我?你可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這個電話號碼果然是陶姐的,陶姐的聲音中夾雜著憤怒和無奈。


聽到陶姐的質問,林毅回頭看了眼毒婦沈冰,這才不安的回答道。“對不起陶姐,我臨時有點事,所以就先走了。你現在在什麼地方?是不是已經回家了?我……” 


林毅非常小心的詢問著陶姐,並時刻留意著陶姐的變化,可就在這時,毒婦沈冰卻突然側過身來,直接抱住林毅,一個勁的親林毅的脖子。


“你什麼?告訴我,你現在在哪裡?”手機那頭,陶姐的語氣加重了些,像是馬上要來找林毅。


林毅可不敢告訴陶姐,他現在正跟爛醉如泥的毒婦沈冰在一起,那樣的話,他在陶姐心中的美好形象,就全毀了。


努力調整了下呼吸,並嘗試著推開毒婦沈冰。可是無奈,不管林毅怎麼用力,毒婦沈冰都一如既往的抱著林毅,一個勁的親林毅的脖子。


林毅倒吸了口氣,拿著手機,假裝鎮定的對陶姐說。“陶姐,我現在都已經睡下了。時間不早了,你也早點睡吧。好嗎?” 


電話那頭,突然安靜了下來。


林毅以為陶姐掛了電話,可是查看之後,他才發現,陶姐並沒有掛。


“陶姐,你聽見我說的話了嗎?”林毅頓了下,對著手機詢問道。


三秒後,陶姐聲音沙啞著說。“林毅,你知道嗎?我現在就在你樓下,你如果還當我是你陶姐的話,就立刻下樓,跟我去醫院。” 


剛聽到陶姐沙啞的聲音時,林毅還感覺有些心疼,可是,當林毅聽陶姐說,她現在就在他樓下,要讓他馬上下樓,跟她去醫院的時候,林毅整個人都傻了。


“林毅,我說的話,你聽到沒有?”陶姐的語氣加重了些,像是在嘶吼。


聽到陶姐的聲音,林毅幾乎都能想到陶姐此時的表情,而越是這樣,林毅就越是於心不忍。


“好!陶姐,那你等一會兒,我馬上下樓找你!”說這話的時候,林毅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心情。不過,當他說完的瞬間,只感覺如釋重負般輕鬆。


強行將毒婦沈冰從他身上推開,攙扶著她向前走了幾步,環顧四周後,在最角落裡,看到了一家招待所。


林毅也想帶沈冰入住希爾頓酒店,可是無奈,他身上的錢,只夠在招待所開一間房。


剛開始,在林毅的攙扶下,毒婦沈冰還算配合,可是緊接著,還沒走出一百米,毒婦沈冰就完全不配合了。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林毅只好背起沈冰,穿過馬路,進入最角落裡那家招待所。


從外面看,這家招待所確實不怎麼樣,可是走進一看,倒還頗有幾分星級酒店的味道。


林毅帶著沈冰去開房的時候,服務生一臉鄙夷看了眼林毅,又看了眼沈冰,這才語氣平淡道。“請出示一下身份證!” 


林毅拿出自己的身份證和兩百塊錢,對方拿在手裡看了又看,這才開始登記。登記完便將小票和身份證一同遞給林毅,也沒再要沈冰的身份證。


拿了鑰匙,將毒婦沈冰扔在招待所的床上時,林毅已是氣喘吁籲。


回頭看向沈冰時,林毅便忍不住上前,特想扒開她的衣服,看一看裡面的風光。


沈冰這時正爛醉如泥的趴著,林毅抓著她的胳膊,將她翻了個身。


平躺著的沈冰,雖然一動不動,但是以林毅現在的這個視角看去,卻總覺得,沈冰在誘導他犯罪。


林毅不自覺的倒吸了口氣,使勁吞了吞口水,雙手顫抖著伸向沈冰,想要嘗試著解開沈冰襯衫的釦子。


“啊——沈總,你……你……是你給我打電話,讓我到希爾頓酒店接你。可我身上實在沒錢,所以才把你帶到這裡。現在我只是想把你放好,不然趴著睡覺,明天早上起來,肯定會很難受。除了這些,我就什麼也沒做啊!”林毅的手指才剛接觸到沈冰的襯衫,還沒動手解開第一顆釦子,沈冰的雙眼便突然睜開,嚇的林毅連忙後退認錯道。


認完錯,見沈冰沒有反應,林毅這才試探著抬頭,看向沈冰。而此時此刻,沈冰仍然那般安靜的躺著,一動不動。


“他麼的瘋女人,老子平時怕你,這會兒可不怕你。今天,就算你跳起來報警,老子也要……”林毅發現沈冰壓根沒有醒來,剛才只是錯覺後,便怒不可遏的上前,一隻手毫不留情的抓住那對聖物中的一隻,另一隻手揚在半空中,說話間就要甩在沈冰臉上。


就在林毅揚起的手,剛要接觸到沈冰臉蛋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


林毅被這突如其來的電話嚇了一跳,他連忙鬆開沈冰,摸出手機。看到手機屏幕上的來電時,林毅這才想起,陶姐現在,還在出租屋樓下等他。


一瞬間,林毅也顧不得其他,轉身直接奪門而去。


從招待所出來,攔了輛出租車,以最快的速度,向出租屋的方向奔去。


坐上出租車後,林毅便連忙給陶姐發了條短信,告訴陶姐他馬上就下樓了。也不管陶姐信不信,直接將手機塞到口袋裡,心神不寧的一面盯著車外,一面讓司機快點,再快點。


出租車快到出租屋的時候,林毅才忽然發現,他口袋裡已經沒有錢了。僅剩的兩百塊錢,在招待所的時候,都交了房費和押金。


這時候的林毅,就像熱鍋上的螞蟻般坐立不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