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走到沈冰辦公室門口時候,陳秘書剛好從裡面出來。


陳秘書看見林毅,先是一愣,接著一把抓住林毅的胳膊,就往電梯口拽。


“陳秘書,你這是……”林毅一頭霧水的被陳秘書拽到電梯口。


陳秘書定定的看了眼林毅,這才開口說。“林毅,你可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啊。沈總今天心情特別不好,像是出了什麼大事,剛才……剛才我進去的時候,她差點就對我動手了。” 


林毅心想,沈冰剛才,一定以為進去的是他林毅,可誰知道,進去的不是林毅,而是陳秘書。


“陳秘書,謝謝啦。改天有時間了,我請你吃飯。”林毅感激的看了眼陳秘書。


陳秘書沒有回答,只是眼巴巴的,看著林毅大搖大擺的進了沈冰辦公室。


“小陳,我給你說過多少遍了?沒事別來打擾我,你都當沒聽到,是不是?”沈冰此時正在低頭簽字。


“沈總,我……”林毅無所適從的看向沈冰,將姿態放得很低很低,才剛開口,還沒來得及說話,沈冰倏的抬起頭,敏銳的目光,如箭矢般直指林毅。


林毅屏住呼吸,正要接著往下說的,可是突然,沈冰桌面上的文件夾,就向林毅飛了過來。


眼看著文件夾就要砸到林毅的時候,林毅快速伸手,穩穩的接住了。


“呵……身手不錯嘛!”沈冰不懷好意的冷笑著說。


林毅不敢怠慢,連忙將文件夾,重新放在沈冰的辦公桌上。


“沈總,你聽我說。昨晚的事,的確是我不對。可是沈總,你知道嗎?當時我……”說著說著,當林毅看到沈冰辦公桌上的茶杯時,便立刻停了下。


沈冰狠狠的白眼林毅反問道。“你怎麼不說了?” 


林毅忐忑不安的看了眼沈冰,這才試探著道。“沈總,咱一碼歸一碼,您不要動不動,就用東西砸我,好嗎?” 


說完,林毅將頭壓得低低的,就像個犯了重罪的犯人,正在等待著法官的判決。


“把你的手機拿出來。”沈冰的聲音很冷,帶著命令的口吻。


林毅猶豫了下,最終還是將手機拿了出來。


沈冰想都沒想,一把奪過手機,徑直走到窗戶邊。


“沈總,你……”林毅緊張的衝上去,還沒來得及阻止,手機就已經被扔出去了。


林毅怔怔的看著窗外,那可是他昨天剛買的新手機。


沈冰冷笑著轉身,鄙夷的看著林毅。“你這低賤的下等人,也敢跟我講條件!?你覺得你配?” 


林毅生氣的攥著鐵拳,特想一拳砸過去。


“怎麼?生氣了?那你昨天晚上,把我一個人,扔在那個骯髒不堪的地方時,你怎麼沒想到今天?”沈冰依然一副盛氣凌人的姿態,咄咄逼人的反問道。


林毅先是一愣,隨即暗自苦笑著說。“沈總,昨晚的事,是我做得不對,我真不該接那個電話,更不該去希爾頓酒店。可我他麼卻偏偏接了,還傻乎乎的去了。對,你剛才說的沒錯,低賤的下等人,我是低賤的下等人。那你為什麼要選我?為什麼接二連三的給我挖坑?為什麼喝醉酒還要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找你?” 


“你說完了嗎?”林毅以為,沈冰多少會為之動容的,可誰知,沈冰還是之前那副盛氣凌人的姿態。


林毅沒說話,只是安靜的看著沈冰。


沈冰緩緩走近林毅,前面的一對聖物,從這個角度看去,似乎更大了些。雖然不及陶姐那般膨脹,但是,配合著沈冰的魔鬼身材,倒也堪稱絕品。


當然了,林毅此時,壓根沒有心思在乎這些。


他在乎的是他的手機和此時的陶姐。


剛才要發的短信,也不知道發出去了沒有。


如果發出去了,陶姐看到短信,肯定就會直接到公司來。


可是,萬一短信沒有發出去,那麼…… 


“砰!” 


林毅剛想到陶姐,沈冰就直接一膝蓋上來,頂在了他的要害。


疼,鑽心的疼痛感,瞬間遍及全身。


沈冰的黑絲美腿微微晃動了下,緊接著就是第二膝蓋上來。


林毅不是傻子,怎麼可能讓沈冰連續兩次,擊中他的要害。


第一次,是林毅沒有防備。而第二次,林毅卻是有所防備的。


就在沈冰即將擊中的時候,林毅一把抱住沈冰的腿。


黑絲美腿摸著很舒服,那種感覺很奇妙。不過林毅此時,壓根沒有心情去想那些,他現在,只想盡快擺脫這個瘋女人,否則,再這樣下去,他恐怕就真的要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