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帶你去醫院檢查身體。”陶姐翻看完林毅的手機,沒有任何異常變化的將手機還給林毅,面無表情的正視前方,語氣平淡道。


林毅本能的接過手機,若有所思的看著陶姐的背影。直覺告訴他,陶姐一定有事,否則不可能這樣。


想到這裡,林毅第一個想到的便是王部長那個老流氓。


難道說,下午下班後,王部長那個老流氓,又去欺負陶姐了?


林毅沒有繼續往下想,直接將手機裝進口袋,試探著開口說。“可是陶姐,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們就不要再折騰了,好嗎?明天,明天我一定跟你一塊去醫院檢查身體。” 


說完這話的瞬間,林毅就後悔了。


從陶姐的異常反應中,林毅分明已經發現了問題,可他卻還這般無情的說出這樣的話。


陶姐好像又哭了,努力哽咽的同時,將頭抵在方向盤上,身體隨之微微顫抖著。


林毅就這樣不安的看著陶姐,想開口安慰,可是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一分鐘後。


陶姐緩緩抬起頭,透過後視鏡看了眼林毅,聲音沙啞著說。“那你陪我走走,說會話,好嗎?” 


陶姐的聲音中帶著懇求,聽得林毅壓根沒有拒絕的餘地。


林毅沒有多想,直接答應了陶姐。


聽林毅答應後,陶姐便沒再說話,啟動車子,向遠處開去。


隨著距離越來越遠,車子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看看車窗外快速後退的夜景,再看看眼前死死攥著方向盤,目不斜視的陶姐,林毅感覺,陶姐這哪裡是要跟他走走,說會話,這分明就是要跟他殉情。


林毅現在還不想死,他還有很多事要做,比如賺很多很多錢,孝敬遠在西北農村的父母。比如,找個漂亮的女朋友,結婚生子。比如…… 


此時此刻,林毅感覺腦子好亂。


“陶姐,我們……”林毅終於鼓足勇氣向陶姐開口的時候,車子突然停了下來。陶姐面無表情的看了眼後視鏡中的林毅,聲音冷冷道。“你放心,我還不想死。我只是心裡難受,想找個人說會話。” 


“陶姐,出了什麼事?是不是王部長那個老流氓又欺負你了?”林毅不理解的看向陶姐,試探著詢問道。


像陶姐這樣條件的女人,找什麼樣的人找不到?可她卻偏偏來找他林毅。故而,林毅斷定,陶姐心裡難受,一定是因為王部長那個老流氓。


陶姐沒有回答,只是安靜的看著前方。


林毅思量再三後,便異常氣憤道。“我就知道,王部長那孫子是個慣犯,像他這種人,就該直接閹割。讓他下半輩子,都別想再碰女人。” 


說這話的時候,林毅都想立刻馬上,拿把剪刀,衝到王部長家裡,將王部長那個老流氓直接閹割。


“那你呢?”陶姐突然回過頭來,美眸一動不動的看著林毅,像是要將林毅看穿。


林毅不安的撇撇嘴,尷尬一笑道。“陶姐,你在說什麼?” 


“你碰過女人嗎?”不等林毅平復下來,陶姐立刻又道。


林毅木偶般愣在那裡,呆呆的看著陶姐。


“回答我。”陶姐很肯定的強調說。


林毅努力吞了吞口水,不知所謂的點頭回答。“碰過。那是我大……” 


“你不用跟我解釋,我只是隨便問問。好啦。我們言歸正傳吧。”陶姐突然很坦然的打斷林毅,自顧自的說著自己的想法,硬生生將林毅涼到了一邊。


林毅無措的看著陶姐,到嘴邊的話,很想將其說完,可是卻又不得不吞進肚子。


“我心裡難受,不是因為王部長。”陶姐略加思索後,語氣沉重的對林毅說。


林毅不自覺的心頭一緊。


陶姐說她心裡難受不是因為王部長,那是因為什麼?難道是因為他林毅嗎?林毅這樣想。


“陶姐,那是因為什麼?”林毅好奇的看著陶姐美麗的臉龐。


陶姐抿了抿紅唇,抬起白皙玉手,扯了扯披在後面的秀發說。“你會喝酒嗎?陪我喝兩杯,我就告訴你因為什麼。” 


林毅本能的低頭看了眼手機,現在是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分。


再看陶姐時,陶姐也正在看他,那雙美眸,一動不動的注視著林毅。


一瞬間,林毅真想湊上去,親吻陶姐。


這樣的念頭剛一萌生,林毅就心跳加速了,下面那個特殊位置,也隨之有了本能反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