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陶姐,下午下班後去,可以嗎?”林毅生怕陶姐發現自己的尷尬,故而假裝淡定的看向陶姐,態度誠懇的建議道。


陶姐略加思索後,這才略顯失望的抿了下唇,點頭說。“那樣也好。下午下班後,到我辦公室找我。不許不來!?” 


說到最後,陶姐的語氣突然加重了些,帶著命令的口吻。


林毅沒有多想,連忙點頭道。“好好好……下午下班後,我一定去陶姐辦公室……”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錯覺。回答陶姐的時候,林毅竟感覺,陶姐在對她曖昧的笑,那種笑,只是看著,就讓林毅有种血脈噴張的衝動。


刻意避開陶姐,不想再讓自己浮想聯翩,從而更加尷尬難看。可是,不爭氣的雙眼,卻又停留在了陶姐前面的地方。


看著被老流氓王部長,扯掉兩顆釦子的位置,林毅忽然很想,將其占為己有。


“那好,你休息會吧。我回辦公室了。”陶姐定定的看了眼林毅,說完這句話後,便轉身出了庫房。


呆呆的看著陶姐離去的背影,林毅急忙吞了吞口水,起身說。“我送送你吧,陶姐。” 


陶姐沒回頭,也沒說話,自顧自的一直向前。


等林毅稍作調整,趕到電梯口時,陶姐已經離開了。


重新回到庫房,看著桌上的飯盒。


如果不是飯盒為證,林毅真會以為,剛才那一幕,是在做夢。


本能的拿起手機,想給陶姐發條短信,看到花了的手機屏幕,林毅這才想起,他的手機,已經被毒婦沈冰給摔壞了。


既氣憤又不甘的將手機扔在一旁,準備接著睡會午覺的,可是閉上眼睛,眼前浮現出來的,全都是陶姐的身影。


林毅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為什麼會那麼思念陶姐?


難道他真的愛上陶姐了嗎?林毅在心裡反問自己。


不過,當林毅再次看到自己某個特殊位置的尷尬一幕時,連他自己都忍不住搖頭苦笑了起來。


說來也奇怪,直到下午下班,林毅都沒看見王部長那個老流氓,也沒有收到王部長的任何召喚信息。


難道那個老流氓,真的被打怕了?林毅這樣想。


和昨天一樣,林毅先將15樓人事部的衛生搞完,然後再去16樓廣告部,最後才是18樓沈冰辦公室。


把這些工作完成後,林毅便直接回到15樓人事部,打開庫房,將保洁器具放好,換上自己的衣服,拿著摔壞了的手機,直奔附近手機維修處。


維修師傅一看見林毅,就立刻嬉皮笑臉的迎上來,可是,當林毅拿出手機的時候,維修師傅的表情,馬上就變了。


“小伙子啊!這手機,恐怕有些年頭了吧?你是想處理呢?還是……維修……” 


那維修師傅看起來年紀不大,也就四十歲的樣子,可是那雙眼睛,卻不停的打量著林毅,像是要將林毅看穿。


林毅暗自苦笑,現如今,修個手機,難道也要看人,看地位?


再看維修師傅時,林毅已經收起了手機,憎惡的白了眼對方後說。“本來想在你這買個四千多的新機,可你這態度讓我很不爽。算了,我還是去對面商場吧。” 


說完這話,林毅便頭也沒回的離開了。


都已經走出好遠了,身後維修師傅的聲音,還能清楚的聽見。


走在人行道上的林毅,影子被昏暗的路燈,照射的很長很長,抬頭看向四周高聳入雲的樓房,家家戶戶閃爍著的燈光,都像一根根毒刺,直接刺中林毅的心臟。


曾幾何時,林毅也曾幻想,幻想自己畢業後,有了工作,存好多好多錢,買一套大房子,把遠在西北農村的父母接過來,讓他們不再省吃儉用的生活。


可現如今,林毅就連自己都養活不過,更別提遠在西北農村的父母。


想到這些,林毅不禁就在心裡痛恨自己,恨自己沒用,恨自己愚笨。


回到出租屋,從陶姐昨天給的五千塊錢中,拿出兩百塊錢,在附近的移動營業廳,買了個一百多的三星手機,換上自己的電話卡後,緊接著,又拿出四千塊錢,打給遠在西北農村的父母,剩下八百塊錢,作為生活費。


弄完這些,再次回到出租屋,翻看手機,發現手機中,一個聯繫人都沒有的時候,林毅才突然想起,他今天中午答應陶姐的事。


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四十五分了,也不知道陶姐現在是不是還在辦公室?這麼晚,萬一遇見壞人,那可怎麼辦?


一連串的反問,眨眼間,全都“嘩啦嘩啦啦”的出現了。


林毅也想馬上打電話給陶姐,可是手機裡空空如也,別說打電話,就連陶姐的電話號碼是多少,林毅都不知道。


就在林毅一籌莫展的時候,電話響了,是個未知來電。


林毅以為是陶姐,便連忙接通電話。“餵,是陶姐嗎?陶姐,我……” 


“混蛋,王八蛋,全都不是東西,臭流氓,低賤的下等人……”林毅慌張的詢問對方,想要確認是不是陶姐的時候,那邊傳來一個喝醉酒的女人聲音。


“你他麼誰呀?是不是腦子有毛病?有毛病就趕快去醫院,千萬別到處禍害人啊!”林毅確認對方不是陶姐後,便不耐煩的張口罵,罵完正要掛斷電話的,可是那邊那個喝醉酒的瘋女人又道。“林毅!你這低賤的下等人,竟敢罵我?你可不要忘了,你還欠我二十萬沒還呢?三天,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如果十點之內,你不還清的話,那我……我……” 


林毅做夢也沒想到,對方竟是沈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