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沈冰如鬼魅般走近林毅,好看的杏眼一動不動的看著,直接對林毅反問道。


沈冰看上去很奇怪,就像個剛被男友甩了的女孩,此時正淚眼婆娑的看著男友,委屈的質問,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林毅感覺很奇怪,他又不知道那個陌生號碼是沈冰。再說了,他又不是沈冰什麼人,憑什麼要適可照顧她的心情?


瘋女人!


毒婦沈冰,簡直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女人!


林毅暗自在心裡埋怨著沈冰,可是面上,卻還假裝誠懇的向沈冰回話說。“對不起沈總,我剛才在忙,以為是騷擾電話,所以才會那樣說。多有得罪之處,還望沈總見諒!” 


說這話的時候,林毅的姿態非常低,就像孫子見到奶奶似的。


說完之後,林毅便在心裡,不自覺的苦笑。


如果,如果這樣沈冰就能放過他,那他倒還真的願意這樣,像孫子孝敬奶奶一樣孝敬沈冰。


“把你的手機拿出來!”沈冰面無表情的看著林毅,好看的杏眼,突然熱淚盈眶,林毅的心也隨之提到了嗓子眼。


毒婦沈冰的突然轉變,對他人來說,或許是件好事。可對林毅來說,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林毅不安的看著沈冰,稍微猶豫了下道。“沈總,這件事是我不對,我不該不問清楚就隨便開口的,我十分真誠的給您道歉,希望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這種人一般見識!” 


林毅盡可能的放低姿態,向沈冰賠禮道歉,真心希望這位姑奶奶,千萬不要再生出什麼么蛾子來。前面折騰的這幾次,就已經夠林毅承受得了,如果再來,林毅真不知道還會再出什麼事情。


“我說,把你的手機拿出來,你沒聽到是不是?”沈冰的聲音,突然變的沙啞了起來,看樣子,好像又要動手。


林毅見情況不對,便連忙拿出手機,雙手呈上道。“給給給……沈總,這是我的手機,給您……” 


看著林毅雙手遞上的手機,沈冰看都沒有,一把奪過,直接摔在地上。


“砰!”的一聲傳來,林毅的手機屏幕,瞬間就開了花。


“你她麼瘋了嗎?那是我的手機……”林毅憤怒的攥著鐵拳,剛要動手,可是卻又不得不強忍下來。


沈冰見林毅反應這麼大,什麼都沒說,只是安靜的看著。


林毅快速見其手機,前後看了看,幸好只是屏幕花了,除此之外,再沒其他問題。


“下等人就是下等人。一個手機而已,至於這麼緊張嗎?再說了,就你那破手機,扔在大街上,恐怕都不會有人撿吧。”沈冰嫌棄的看著撿起手機前後查看的林毅,自顧自的開口諷刺道。


林毅不加掩飾的苦笑著說。“是!從沈總您的角度來講,這個手機是不值錢,幾乎可以說就是一塊垃圾。可我不是您,我沒有您那麼好的條件,更沒有您那麼好的手段。所以說,你可以盡情揮霍,你可以目中無人,甚至殺個人對你來說,都不是什麼大事。可我跟你不一樣。這部手機是我最重要的東西,它是我的母親,用她存了一年的零錢,給我買的。現如今,它就是我的一切。而這些,你都不懂,也不可能懂!” 


說完這些的時候,林毅感覺好奇怪。他平白無故怎麼就對毒婦沈冰,說了這麼一通心裡話呢?


像這樣的話,知道的人或許還會有所感觸,可不知道的人,就會以為,林毅是在裝可憐,想以此博得對方的同情,而毒婦沈冰,恰恰就是這種人。


“你在教訓我!?”沈冰用一種很奇怪的目光看著林毅,像是在質問,可又好像是在期待這什麼。


林毅看也沒看沈冰,收好自己的手機後,便對沈冰直言道。“沈總還有其他事嗎?如果再無其他事的話,那我就去忙了。下面還有很多衛生,需要我去打掃。” 


見沈冰沒有反應,林毅便趕緊開門而逃。在沈冰辦公室的每一秒,都讓林毅感到窒息。毒婦沈冰的情緒,實在太不穩定了。


林毅真想不明白,那個包養沈冰的海田集團高層,到底有多麼厲害,竟能讓沈冰這樣的女人,乖乖臣服在他的麾下。


不過,緊接著,林毅立刻就明白了過來。


錢!所有的一切,肯定都是為了錢!


人常言,有錢能使鬼推磨。由此可見,錢,確實是個好東西。它能讓死人變活,也能讓活人輕鬆死去,更能讓需求得到無限制的滿足。


林毅從沈冰辦公室出來的時候,陳秘書正一臉吃驚的看著林毅,不自覺的向林毅豎起了大拇指。


林毅沒說話,只是淺笑了下,隨即便向電梯口走去。


再次回到15樓時,人事部已經空了,所有同事都去吃午飯了。


林毅也想去12樓,海田集團職員就餐處吃點東西,但是想了想還是算了。像他這樣身份的人,在那種人多眼雜的地方,別說遇見陶姐會尷尬,就算遇見廣告部的同事,也會很尷尬。


回到庫房,把手機拿出來看了看,確定沒有大問題後,林毅才小心翼翼的嘗試著按了按開機鍵。


讓林毅失望的是,屏幕依然漆黑一片,始終沒有任何反應。


林毅急了,猛按開機鍵,怎麼也不相信,好好的手機,只是那麼一摔,怎麼就壞了?可不論林毅怎麼按,手機依然沒有任何反應。


十分鐘後,林毅最終還是放棄了。


將手機放到一邊,落寞的依靠著椅子上,眼角不自覺的濕潤了。


林毅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是父母。愚笨的他,竟連父母的電話號碼都想不起來了。一直以來,林毅一直覺得,只要存在手機裡,就不會忘記。可現如今,手機壞了,屏幕一片漆黑,他的大腦,也隨之進入了混沌。


閉上眼睛的時候,眼角的淚,如同一把尖刀,直接刺穿林毅的皮膚,然後一點一點的往下劃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