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下車後,在附近商場,買了個帽子和墨鏡,這才大搖大擺的進了海田集團,

 

 

走進大門的時候,門口保安一直死死的盯著林毅,

 

 

林毅心想,如果不是他將陶姐的工牌,背對著他們,這幾個孫子,肯定會衝上來刁難他,

 

 

進入電梯時,林毅忽然想起,站在大門口的那幾個人,不正是當初,跟著王部長一塊群毆他的保安嗎,

 

 

一想到這些,林毅就氣不打一出來,

 

 

電梯很快到了18樓,

 

 

“請問,你是……”林毅剛出電梯,陳秘書就一臉好奇的走上來詢問道,

 

 

林毅沒說話,徑直向前走去,

 

 

“餵,我在跟你說話呢,先生,這兒可是沈總的辦公室,如果你沒有預約,還非要硬闖的話,我可就報警啦,”陳秘書急忙跟上,語氣堅決道,

 

 

林毅苦笑著取下帽子和墨鏡,看向陳秘書,

 

 

陳秘書驚訝的看著林毅,難以置信道,“林毅,怎麼是你,你怎麼這個樣子,我剛才,壓根 就沒認出是你,我還以為……”

 

 

“你還以為什麼,呵呵呵……”林毅嬉笑著,看著陳秘書,

 

 

看著安然無恙,一切如舊的陳秘書,林毅沒有停留,直接敲開了沈冰辦公室的門,

 

 

當林毅出現在沈冰辦公室的時候,沈冰的反應比陳秘書還強烈,

 

 

林毅這才剛進門,沈冰就飛也似的衝過來,逼近林毅,

 

 

“沈總,你……你沒事吧,”林毅試探著問,

 

 

沈冰好看的杏眼一動不動的盯著林毅,語氣冷淡道,“你別給我搗亂,我就啥事沒有,說,回來做什麼,是不是沒錢花了,”

 

 

說完,便徑直走到辦公桌前,從抽屜裡摸出一個信封,遞向林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