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吃完飯,林毅本來還想四周探查一番的,可陶姐卻說困了,想回去休息,

 

 

無奈之下,林毅便先送陶姐回宿舍,

 

 

“陶姐,你休息吧,反正現在也沒啥事,我正好可以到四周看看,”送陶姐到宿舍門口,看著陶姐將門打開,不等陶姐開口,林毅就率先道,

 

 

陶姐停頓了下,若有所思的看著林毅,略顯失望的撇撇嘴道,“那好吧,不過,你可一定要記得,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第一時間告訴我,”

 

 

從陶姐宿舍樓出來,張超那小子,竟然還在樓下守著,

 

 

張超一看見林毅,就嬉皮笑臉的走上前,點頭哈腰道,“我說林哥,你可真是艷福不淺吶,小弟我可是聽說,這陶總監,在海田集團中不知道被多少頭狼惦記,可她偏偏誰也瞧不上,就瞧上林哥你,”

 

 

“張超,你小子是不是閒的沒事做啊,”看著嬉皮笑臉的張超,林毅當下就氣不打一處來,

 

 

張超表情一僵,緊 著,再度嬉皮笑臉的面向林毅道,“林哥,你這是哪裡的話,小弟我伺候你,不就是最重要的事嗎,”

 

 

林毅暗自苦笑著,順著漲潮的話,當下就讓張超弄來一輛車,和張超一塊離開了城西倉庫,

 

 

“林哥,咱們這是要去哪,”車子剛開出城西倉庫,張超就回頭看著林毅問,

 

 

林毅若有所思的看著車窗外的景緻,自顧自道,“你他麼少跟老子廢話,老子讓你去哪,你就去哪,”

 

 

這一刻,林毅感覺真他麼爽,

 

 

就算是沈冰那個老妖婆面前發洩,也都沒有此時此刻這般爽快,

 

 

張超心裡憋了一肚子火,可面上,卻還依舊那般老實巴交的唯命是從,

 

 

在林毅的指引下,張超很快,將車開到一處繁華的地段,

 

 

見四周很熱鬧,林毅便讓張超靠邊停了車,

 

 

張超車子停下的瞬間,林毅直接丟下一句“在這等我,”便大搖大擺的離開啦,

 

 

“林毅,你他麼給老子記著,今天晚上 老子就要你死無葬身之地,”坐在車裡,雙手死死的攥著方向盤,看著林毅消失在人群中,張超異常氣憤的嘀咕著,

 

 

林毅穿過人群,在第二條馬路邊打了輛車,直奔昨晚吃飯的那家餐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