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和沈冰進了一家私人會所,

 

 

進門之前,林毅莫名的感到一陣不安,

 

 

沈冰輕車熟路的帶林毅來到一個包間,

 

 

包間內擺好了酒和水果,還有一些零食,

 

 

“沈總,您這是……”林毅好奇的看向沈冰,

 

 

沈冰自顧自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林毅,“坐,”

 

 

林毅一時間也是懵了,真不知道這個老妖婆,到底要幹什麼,

 

 

按照沈冰的意思坐下後,不等林毅開口,沈冰就自顧自的用開酒器開酒,

 

 

“我說沈總,如果您叫我出來,就是讓我陪你喝酒的話,那我告訴你,你找錯人了,再見,”看著手法熟練的沈冰,林毅站起身來,說話間就要離開,

 

 

沈冰優雅的放下酒瓶,看著林毅的背影,“站住,”

 

 

林毅無奈的停住腳步,

 

 

“你以為我真那麼閒嗎,”沈冰問,

 

 

林毅頓了下,攤攤手道,“那請問沈總,您找我到底有什麼事,”

 

 

“上午你說的事情,我已經調查清楚了,”沈冰慢 悠悠的說著,

 

 

不知道為什麼,說這話的時候,沈冰的臉色很難看,

 

 

林毅好奇的走過去,看著沈冰,“然後呢,我是不是就可以離開城西倉庫啦,”

 

 

沈冰抬頭看著林毅,許久之後,才開口說,“不,你這一次,不但不能離開城西倉庫,而且還必須長時間留在那裡,直到我王部長那個混蛋搞下去為止,”

 

 

“那麼沈總,如果你永遠都沒辦法把王部長搞下去呢,”林毅語氣冷淡道,

 

 

沈冰不自覺的哽咽了下,聲音呢喃著說,“那就等王部長那個混蛋把我搞下去,而到那時,如果你僥倖還活著的話,自然可以離開,”

 

 

林毅木偶般站在那裡,真想爆粗口,

 

 

“其實你也不必擔心什麼,我現在已經基本調查清楚了,只要你能全力配合我,你很快就可以離開城西倉庫,重獲自由啦,”沈冰接著說,

 

 

林毅深深的倒吸了口氣,

 

 

如果他真的信了沈冰這個老妖婆的鬼話,那他 真的是傻,

 

 

“說完了嗎,沈總如果說完了,那我就走了,”林毅目不轉睛的看著毒婦沈冰,

 

 

沈冰眨了眨眼睛,看著身旁的沙發,對林毅說,“急什麼,先坐,我今天要對你說的事,比這更重要百倍,”

 

 

說這話的時候,沈冰刻意將聲音壓得更低了些,

 

 

“說吧,”林毅沒有多想,直接坐在沈冰旁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