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再看對面白色寶馬車中的沈冰時,沈冰正面無表情的拿著手機,

 

 

林毅是帶著憤恨的情緒按的接聽鍵,

 

 

“你到底想怎麼樣,”

 

 

電話那頭,沈冰沒說話,只是透過車窗,遠遠的看著林毅,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出租車司機這時候也懵了,回頭看著林毅,

 

 

林毅語氣冷淡道,“師傅,對不起啊,是我,都怪我,”說完,便打開車門,下車,

 

 

出租車司機見林毅下了車,便直接啟動車子,只是眨眼功夫就消失不見了,

 

 

“沈總,你是不是非要看見陶姐出事,你才開心,”林毅走到沈冰車前,憎惡的看著沈冰,

 

 

沈冰冷笑著白了眼林毅,“林毅,你可不要忘了,你是我的人,可你現如今,卻為了另外一個女人,這樣對我,你覺得合適嗎,”

 

 

不知道為什麼,聽沈冰這樣說的時候,林毅竟然發現,沈冰的眼裡含著淚,

 

 

林毅感覺很莫名其妙,

 

 

要知道,沈冰一向都 高高在上的,可現如今……

 

 

不相信,林毅怎麼也不相信,沈冰會為他落淚,

 

 

“沈總,難道就因為那天在希爾頓酒店發生的誤會,你就要這樣刁難我,”林毅苦笑著看向沈冰,

 

 

沈冰沒說話,直接開車而去,

 

 

眼看著沈冰的車子從自己的視線中消失,林毅才突然反應過來,他還被丟在半路上呢,

 

 

回頭看時,出租車司機早就一件了踪影,

 

 

這四周空曠的很,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他要怎麼辦,

 

 

拿出手機看了眼,時間已是凌晨,

 

 

撥了沈冰的電話,

 

 

電話響了很久,可愣是沒人接聽,

 

 

無奈之下,林毅便只好作罷,

 

 

林毅苦笑著剛把手機裝進口袋,手機突然又響了,

 

 

拿起手機,想都沒想,直接按了接聽鍵,

 

 

“餵,你現在在哪裡,你這樣做有意思嗎,你……”林毅的話說到一半,他才突然反應過來,打電話的不是沈冰,而是陶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