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中年男子也是疏忽大意,竟完全沒有想到林毅會來這麼一招,

 

 

就在他勝券在握的時候,身體因為失衡的原因,直接向側邊倒去,

 

 

見這中年男子翻倒在地,賈權當場就懵了,

 

 

對於這兩個中年男人,賈權一直都是非常自豪的,

 

 

可現如今,看見自己非常自豪的存在,竟被林毅這麼輕易的打翻在地,那酸爽,

 

 

“張超,你他麼竟然真是叛徒,你小子真夠可以的啊,這麼多年,老子對你不薄,可你卻背叛老子……”

 

 

賈權這時候也是無計可施了,逮住張超,就算一通破口大罵,

 

 

對於賈權的破口大罵,張超也完全沒有在意,直接直起腰桿,嬉笑著還擊道,“賈權,你他麼少在這兒假惺惺裝什麼好人,你也知道老子跟了你那麼多年,可你都是怎麼對待老子的,你什麼時候把老子當人看過,”

 

 

“你……你……”賈權恨鐵不成鋼的指著張超,那模樣異常的凶狠,就像 只飢餓的猛獸,

 

 

張超絲毫沒有理會,直接走到林毅身旁,準備和林毅一塊,將眼前這個一心想要置他於死地的中年男人殺死,

 

 

“林毅,今天這件事算我認栽,走到這一步,是我有眼無珠,不過,現如今,只要你肯將張超這個小人抓起來,扭送給我,我就可以放你走,如何,”賈權狠狠的白了眼張超,便又對著林毅,語氣堅決道,

 

 

聽到這話,張超倏的回頭,看著林毅,正要開口,可林毅卻率先道,“賈權,你小子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別以為我不知道,這一次,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我們兩個,只能有一人從這走出去,”

 

 

“哼,大哥,別跟這小子廢話,我今天還就不信,我收拾不了他,”林毅衝賈權的話剛說完,剛才被林毅踢中翻倒在地的那個中年男子,搖搖晃晃著從地上爬起來,嘶吼道,

 

 

林毅和張超不自覺的後退一步,

 

 

那中年男子怒紅了雙眼,拳頭 死的攥著,身上的肌肉都在不自覺的跳動著,

 

 

“分開,”林毅頭也沒回的衝張超說,

 

 

張超也是豁出去了,和林毅一前一後,將那中年男人圍了起來,

 

 

“林毅,你就只會偷襲嗎,有能耐的,咱們正面單挑,”那中年男人完全無視張超,盯著林毅說,

 

 

林毅苦笑著說,“你當我傻嗎,我這麼瘦小,你這麼強壯,正面交鋒,你覺得我能佔上優勢嗎,”

 

 

那中年男人邪惡一笑,學習林毅剛才那依照,假裝向林毅這邊攻擊的同時,身形一轉,直逼張超而去,

 

 

“砰,”的一拳,

 

 

張超被那中年男子打的飛了出去,

 

 

見對方這麼快就學會了自己剛才那招,林毅當下也是怒了,

 

 

就在那中年男子打中張超,還要繼續再來的時候,林毅迅速沖上去,就要從背後偷襲,

 

 

“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