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沈總,您找我有什麼事,”坐在沈冰車裡,看著面無表情專心開車的沈冰,忍耐了許久之後,最終還是沒忍住開口問,

 

 

沈冰頭也沒回的冷喝“閉嘴,”

 

 

林毅沒再說話,強忍著內心的憤怒,將視線投向窗外,

 

 

當車子停下時,林毅才發現,他們又回到了之前那個私人會所,

 

 

沈冰自顧自的下車,向會所內走去,

 

 

林毅跟著沈冰,再次踏入之前那個包廂,

 

 

包廂內,沈冰悠然自得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林毅,

 

 

“你是不是很生氣,想要打我,如果不是我,你跟陶然,現在恐怕都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吧,”沈冰意有所指的說,

 

 

林毅無奈的苦笑著,“沈總,現在已經很晚了,有什麼事,你就說吧,”

 

 

“陪我,”沈冰語氣堅決道,

 

 

“如果我不答應呢,”

 

 

“你覺得你還有選擇的餘地嗎,”

 

 

說這話的時候,沈冰的氣勢很強,絲毫不給林毅反駁的餘地,

 

 

林毅錯愕的走到沙發 前坐下,打開酒瓶,倒了杯酒,直接一飲而盡,

 

 

看著林毅這般,沈冰不知道怎的,突然愣在了那裡,

 

 

“我只想找個穩定的工作,好好的生活著,不讓家人擔心,讓父母過上好日子,可是你們,為什麼總是逼我,我這樣難道有錯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