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來來來!裡面請!裡面請!”就在林毅猶豫的時候,裡面衝出來五六個人,強拉硬拽的將林毅拉進一個包間。

    “你……你竟然可以……”林毅被強拉到那個絕色美女旁邊,看著眼前的一幕,不由得有些發楞。

    “來來來!我先自我介紹一下,鄙人姓徐,是成安市華聯集團的副總。小兄弟,我敬你一杯。”林毅還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旁邊一個姓徐的中年男子,就強行塞給他一杯酒。

    林毅看那個絕色美女的時候,卻發現她正一臉冷酷的坐在那兒。

    林毅之前都沒發現,這絕色美女的氣場,竟如此強大。

    一杯下肚之後,緊接著,在座的這些非富即貴的人物,便挨個給林毅敬酒,更有甚者,還往林毅口袋裡塞錢,塞銀行卡。

    酒倒沒喝多少,可林毅卻感覺頭暈眼花。

    “沈總,我們這些人,今天可都是帶著誠意來的。你若繼續這樣不聞不問,恐怕不太好吧。”見林毅喝得不行了,旁邊那個姓徐的華聯集團副總,便第一個拿出一份合同,擺在桌前。“一杯!沈總只要喝一杯!我們馬上簽合同,如何?” 

    “沈總!?”林毅隱約聽到這兩個字,可是眼前一片朦朧,實在看不清誰是誰。

    那絕色美女看了眼趴在桌上的林毅,沒說話,直接拿過徐副總遞來的酒,一飲而盡。

    緊接著,其他人,便紛紛效仿了起來。

    隨著時間的推移,林毅越來越感覺不對勁。

    平日里,就算喝再多,林毅也不會身體發熱,大腦混亂,視線朦朧。可是今天,才喝了幾倍,就只感覺好像在蒸桑拿般。

    “哼!他麼的賤貨!你不是很能裝嗎?現在怎麼不裝了?” 

    這是林毅這天,聽到的最後一句話。之後,便一點印像都沒有了。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

    林毅是在一陣劇痛甦醒過來的。

    “嘶——好痛啊!我……”醒來時,林毅正斜趴在地板上,腦袋撞在旁邊的櫃子上,立刻就起了個大包。

    起身時,林毅這才發現,他竟沒穿衣服。

    再看四周,他竟然睡在酒店裡,而且床上,還站著一個女人。

    “哎喲我去,原來是你!嚇我一跳,我還以為被人綁架了呢?你……” 

    “滾!”發現床上的女人,竟是之前那個絕色美女的時候,林毅便長長的舒了口氣,可緊接著,就在他剛要上前的時候,那絕色美女語氣冰冷道。

    “姑娘,你聽我說。不管怎麼樣,我也是付了錢的,況且這還是我的第一次,當時喝了很多酒,我壓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所以……” 

    “卑微的下等人,流氓,你覺得你這樣說,就能逃得掉嗎?我現在就報警,有什麼話,你可以直接對警察說。”不等林毅把話說完,那個絕色美女,就徑直去摸手記。

    “啊!不要!求求你了!不要報警,好嗎?我只是個今年剛畢業的大學生,海田集團這份工作,是我找的第一份工作。而現在,我連這份工作都沒有了。我家是西北農村的,父母省吃儉用的供我上學已經很不容易了,如果他們知道我犯了這事,那……” 

    一瞬間,林毅徹底傻了。什麼男人的尊嚴啊,面子啊,全都不顧了,直接撲上去,雙手死死抓住那個絕色美女的手腕,苦苦哀求著。

    “不報警也行!”那絕色美女眼皮眨也沒眨一下,依舊那麼語氣冰冷道。“但你必須在十天之內,賠我二十萬。” 

    “什麼?二十萬!我……”林毅吃驚的張大嘴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