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了看田鑫,又看了看正在忙碌的徐剛和王建,林毅最終還是忍了下來。


林毅覺得,跟這種小人物生氣,實在不值得!


“林毅,請等一下!”林毅死死的攥著鐵拳,強忍著心中的憤怒,正要去陶姐辦公室,向陶姐告別的,可是身後,卻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林毅回頭時,正好對上王建的目光。


此時的王建,再也不是之前那般猥瑣的模樣。


“既然你都不是廣告部的人了,那麼我上午給你的錢,你是不是也該還給我?” 


聽到王建這話,林毅先是一愣,隨即快步上前,一把抓住王建。“王賤!你他麼什麼意思?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跟徐剛的陰謀?你們兩個就是故意合起夥來算計我的。” 


本就悶了一肚子氣的林毅,這時候也顧不得其他,說話間,就是一拳,狠狠的砸在王建的臉上。


王建被林毅打得,一個趔趄,向後倒去。


“呵……你小子,竟敢動手打人!?”徐剛恰是時候的,從後面扶住王建,咄咄逼人的看向林毅,指責林毅的同時,又伺機對其他同事道。“大家都看見了嗎?林毅這小子竟敢動手打人!不行!這件事我必須上報沈總!” 


看著徐剛一副大義凜然的姿態,林毅再次攥緊鐵拳,衝徐剛氣勢洶洶道。“徐剛!你他麼少在這裡演戲!你他麼要是有種的話,就站出來,跟老子單挑!” 


徐剛似笑非笑的鬆開王建,緩緩走上前來,衝林毅探頭道。“我他麼就是在演戲!我他麼就是在設計算計你!你能把我怎麼樣?呵呵……你小子有種就打我呀!來呀!” 


說完這話的同時,徐剛還不忘記抬頭,看一眼辦公室的攝像頭。


“住手!” 


林毅被徐剛徹底激怒了,攥緊的鐵拳剛剛抬起,正要砸向徐剛的時候,辦公室門口,突然傳來陶姐的聲音。


此時的陶姐,還穿著之前的那件衣服。釦子被扯掉的地方,撇著兩枚回形針。從辦公室門口,走到林毅身旁時,前面的兩團巨大聖物,隨著陶姐步伐的節奏,微微顫抖著,好像隨時都有可能撐開回形針,暴露出來。


林毅不知所措的將頭壓得低低的,不敢正視陶姐。


林毅自知,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他。


如果他沒得罪沈冰,如果他不是口袋空空,那麼陶姐,也不會像現在這樣。


“陶姐,你看看!林毅這小子,實在膽大包天,竟敢在公司,動手打人!”見陶姐來了,徐剛便立刻退到王建身旁,攙扶著王建,對陶姐說。


王建挨了林毅一拳,本來沒事,可現在,聽徐剛這麼一說,便立刻沒病裝病的扶著徐剛道。“哎喲……可不是嘛,陶姐!林毅這小子,簡直瘋了!調他去人事部的是沈總,又不是我?他憑什麼沖我們發火?你看他把我打的,我現在都沒辦法正常工作了。不行!我這可是工作期間受的傷,現在必須去醫院!” 


“你們兩個演戲演夠了沒有?如果沒演夠的話,請繼續!”陶姐悠然自得的抬起玉手,輕輕的推了推金絲邊眼鏡,語氣漠然道。


王建剛才還一副不死不休的姿態,可此時,聽到陶姐這話後,便僵在了那裡。


徐剛見情況不對,也隨之縮著腦袋,不敢再說什麼。


“林毅!到我辦公室來一趟!”陶姐完全無視王建和徐剛,將目光投向林毅,丟下這句話後,便轉身回了自己的辦公室。


林毅呆呆的站在原地,愣了三秒後,這才緊跟其後,進了陶姐的辦公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