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到我辦公室來一趟!”王建和徐剛交換了下眼神,正要回答林毅的時候,陶姐的聲音突然傳來。


陶姐略顯生氣的站在辦公室門口,看著坐在辦公桌前一臉茫然的林毅。


王建和徐剛到底是老油條,在陶姐聲音響起的同時,他們兩人也隨即,假裝在商量廣告方案。


“陶姐!”林毅無奈的白了眼王建和徐剛,拿著桌上的文件夾,敲開了陶姐辦公室的門。


陶姐此時,正在埋頭整理文件。


林毅將手裡的文件夾,放到陶姐的辦公桌上。


“我說讓你坐了嗎?”林毅痴迷的看著認真工作的陶姐,剛要坐下的,可是陶姐,卻突然抬頭,面無表情的看著林毅。


林毅無措的看向陶姐,尷尬一笑道。“陶姐!這是你交給我的任務!” 


陶姐沒看桌上的文件夾。“林毅!你現在長本事啦,是不是?都有人幫你做事了!不錯嘛!” 


林毅不是傻子,知道陶姐在說反話。


不過仔細想想,也難怪陶姐會生氣。


不論是一開始的照顧,還是後來的求情,陶姐對林毅,這個剛進公司的小職員,已經算很不錯了。可是林毅,不但不聽陶姐的話,而且還妄圖逃離海田集團。


這也就算了。現在,既然選擇留下好好工作了,可是,卻又拿著別人整理好的文件來糊弄陶姐。


“陶姐!我錯了!我不該拿著別人整理好的文件來糊弄你,也不該不聽你的話,妄圖逃離海田集團。正如你說的,要想在成安市,這個飛速發展的城市很好的生存下去,就必須有份不錯的工作。而海田集團,對於我們這些年輕一輩來說,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之前都是我意氣用事,辜負了陶姐的一片好心,還望陶姐不要往心裡去,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工作,早睡早起,絕不偷懶,絕不讓陶姐為我操心!” 


林毅就像個犯錯的孩子,態度誠懇的看著陶姐,認真而又堅決的,表達著自己的決心。


“自戀!誰為你操心了?我只是不忍看你年紀輕輕,就喪失了對未來的希望而已。”陶姐似乎也沒想到林毅的轉變會這麼快,以至於聽完林毅的表態後,整個人都愣在了那裡。此時,就連說話,都帶著那麼一絲羞澀。


林毅認真的看向陶姐,透過金絲邊眼鏡,清楚的對上陶姐那雙美眸。


“那就允許我自戀一次吧。能在陶姐這樣的大美女手下工作,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林毅連自己都不敢相信,他在說這話的時候,竟還帶著那麼一絲真誠。


“啊!?”陶姐被林毅說的臉頰突然一紅,錯愕的低下頭。“好啦,你就別自取笑我了。年紀一大把了,還算什麼大美女。” 


“我沒有取笑陶姐。在我看來,陶姐一點也不老,看上去,就像我隔壁家的小妹。”見陶姐羞澀的低下了頭,林毅便立刻又道。


不過,在林毅看來,陶姐的確是個大美女。


不論身材,還是相貌,每一樣都是那樣的讓人著迷。


也難怪辦公室那些男同事,會在陶姐背後,用那種色瞇瞇的眼神看陶姐。


當然啦,這其中也包括林毅。


陶姐輕盈的抬起玉手,取下金絲邊眼鏡,看了眼桌上的文件。“好啦!這次饒過你了,如果再有下次,你……” 


“陶姐放心,不會的,絕對不會再有下次了。我保證。”不等陶姐把話說完,林毅就立刻回答說。


看著林毅真誠的模樣,陶姐突然一愣,隨即開口道。“那樣最好。像你這樣的年輕人,就需要多鍛煉,多吃苦,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抹不開面子,轉身就要放棄。這年頭,要想混出人樣,就必須臉皮厚,能吃苦。俗話說得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林毅認真的聽著陶姐的教誨,看著陶姐迷人的模樣,先是那雙去了金絲邊眼鏡的美眸和奪人心魄的紅唇,再是白皙如玉的肌膚和那即將爆裂的工作服。


“陶姐教誨的是,從今往後,我一定腳踏實地,認認真真的工作,多鍛煉,多吃苦,不再因為一些小事,抹不開面子,更不會因此而放棄。”聽了陶姐的教誨,林毅就像個得到命令的軍人,筆直地站著,認真的回答。


“哧……”看著林毅這個模樣,陶姐忍不住笑出了聲。


也許是從小習武的原因,林毅的個頭雖然不算很高,撐死一米八,但是精氣神,卻是非常足的。


陶姐或許,也正是因為看見了,林毅這充滿活力的精氣神,所以才會不忍林毅就此離去,前途因此沒落吧。


“好啦!現在是工作時間,你快回去好好工作吧。哪天有時間了,我們可以出去吃個飯,我覺得你這年輕人,還蠻有趣的。”陶姐故意擺出一副嚴肅的姿態,看著依舊站的筆直的林毅,紅唇輕啟,聽似嚴厲,實則熱情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