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林毅收下了信封,王建和徐剛便心安理得的,去做各自的事了。


“林毅!”中午下班後,大家都去吃飯了,唯獨林毅一個人,心情複雜的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捏著王建塞給他的信封,思量著該如何開口,將其交給陶姐的時候,辦公室門口,傳來陶姐的聲音。


林毅無措的抬頭望去,剛好對上陶姐的視線。


陶姐淺笑道。“午飯時間,大家都去吃飯了,你為什麼不去?” 


林毅為難的看著陶姐,似笑非笑道。“我不餓!” 


其實林毅早就餓了。


他也想和其他同事一樣,下樓飽餐一頓。但是無奈,口袋沒錢。信封裡雖然有錢,但是這錢,卻是他萬萬不能碰的。


“年輕人不吃午飯怎麼行?走吧!正好我也沒吃午飯,我們一起!”陶姐說著就已經走到了林毅面前,白皙如玉的手臂直接上前,按著桌上的文件夾,低頭看向林毅。


林毅死死捏著信封,抬頭看向陶姐,正要說話,可是視線,卻無意間,透過陶姐白色襯衫釦子的間隙,看到了半邊雪白色的聖物。


一瞬間,林毅就像個剛偷完財寶的小偷般心神不寧。


“怎麼?你不願意?”陶姐將玉手從文件上拿開,略顯失望的看著林毅。


林毅不想陶姐失望,便捏著嗓子說。“不,不是的陶姐,不是我不願意,我非常願意,我怎麼會不願意呢?但是現在,我真的不餓。” 


說這話的時候,林毅的雙眼,就一直盯著陶姐。


“那你陪我說會話,好嗎?”陶姐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目光非常真誠。


林毅沒有拒絕,也無法拒絕。


跟著陶姐進入電梯,再次來到12樓,海田集團員工就餐處,見陶姐要去點餐,林毅就急忙道。“陶姐,我先去佔個位置,不然就被別人佔了。” 


陶姐沒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林毅不自覺的摸了下口袋裡的信封,轉身要佔位置的時候,這才發現,這家餐廳是空的。


環顧四周,發現確實沒人後,林毅整個人都傻了。


也許是因為太貴,又也許是因為陶姐實在太迷人,所以那些經過的男同事,才會頻頻側目過來。


看到他們那些狼一樣的目光,林毅便連忙返回去,站在陶姐身邊,下定決心,先將信封裡的錢,拿出一部分來請陶姐吃飯,然後再向陶姐說明情況。


可是,當林毅返回時才發現,陶姐早就已經點好餐,付完賬了。


“你佔的位置呢?”陶姐好奇的看向林毅,林毅無奈的苦笑著,順手一指道。“那……那裡……” 


陶姐看了眼林毅手指的地方。“好!我們就坐那!” 


林毅指的是個靠窗的位置,正好可以清楚的看見,其他同事就餐的地方。


坐在窗邊,透過玻璃,看著外面,如大學食堂般,集體就餐的區域,林毅這才發現,他現在坐的這個位置,是多麼的高貴。


也許,也許只有像陶姐這樣身份的領導,才能進入這樣的餐廳吧。林毅這樣想。


“是你!?”服務生冰冰有禮的送上兩盤牛排,分別放在林毅和陶姐面前,林毅不安的看著迷人的陶姐,正要開口禀報信封的事,可是背後,卻傳來一個冰冷的聲音。


林毅和陶姐,幾乎同時看向一個方向。


“沈總!”陶姐連忙起身,看向對面站著的沈冰。


沈冰依然是早上那副打扮,可是給人的感覺,卻比早上還要冰冷許多。


“沈……沈總……”林毅見狀,也跟著,連忙起身,畢恭畢敬的站在一旁。


從沈冰的表情,林毅就可以猜到,接下來,她肯定又要羞辱他了。


對於這個喜怒無常的瘋女人,林毅現在,簡直連殺她的心,都有了。


如果只有她們兩人,那倒沒什麼。


可是現在,不光陶姐在旁邊,外面還有那麼多同事看著。


如果沈冰這個瘋女人就此發飆,那林毅…… 


沈冰沒看陶姐,只是死死的盯著林毅,咄咄逼人道。“這裡是什麼地方,也是你這種低賤的下等人,可以隨便進入的嗎?老闆!” 


“沈總!其實,是……” 


“陶然!這沒你的事,你可以離開了。飯前算我的。”陶姐不知所以的上前一步,正要幫林毅,向沈冰求情的,可是,陶姐才剛開口,沈冰就立刻打斷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