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這話的是個男人,從聲音根本無法辯解對方的年齡,但是卻可以肯定,對方已有家室。


林毅突然愣住。


難道陶姐是別人包的小三!?


“啪!” 


林毅還沒反應過來,到底怎麼回事,陶姐辦公室內,突然傳來一記耳光聲。


“王部長!你如果再動手動腳,我可就喊人啦!”耳光聲結束,陶姐警告的聲音,立刻響起。


從陶姐故意抬高的嗓音中,林毅聽出了無奈和厭惡。


“哼……你喊呀!?現在是午飯時間,所有人都不在,你就算叫破喉嚨,也都不會有人來救你!陶然,我舅舅可是海田集團總部的高管,你如果從了我,到時候,只要我跟舅舅說一聲,立刻就能讓你升遷。怎麼樣?” 


王部長的聲音很囂張,一副吃定陶姐的姿態。


“滾!你給我滾出去!”陶姐的聲音比之前更大了些,而且還伴隨著一絲沙啞。


緊跟著,就是一陣碰撞聲和陶姐奮力掙脫,可是卻無能為力的絕望聲。


“砰!” 


林毅實在忍不住,一腳踹開了陶姐辦公室的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身材臃腫,此時正弓著身子,一隻手死死抓住陶姐的雙手,另一隻手胡亂的一邊摸一邊扯著陶姐的上衣,嘴巴毫不客氣的直接吻上陶姐紅唇的中年男人。


陶姐無比絕望的掙扎著,極力的想要掙脫開,這個讓她作嘔的男人。可是無奈,她的力氣實在太小,不管怎麼用力,都始終無法撼動對方絲毫。


“住手!” 


不等王部長做出反應,林毅就直接衝上去,抓住王部長的頭髮,用力一扯,就將王部長甩到了一邊。


“啊……我的頭髮……好痛……”王部長痛苦的一隻手摀著頭,一隻手支撐著身子,從地上爬起來,憤恨的看向林毅。


看著痛苦的王部長,林毅這才發現,他剛才只輕輕一扯,竟將王部長的頭皮,給扯掉了一塊。


“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在公司做這種事?識相的話,就馬上滾。否則,我現在就將錄音,交給沈總。到那時,就算你舅舅是海田集團總部的高管,也都救不了你。”看著一臉不服氣的王部長,林毅便知道,這回真的闖禍了。可事已至此,他總不能臨陣退縮吧。思量之間,林毅快速拿出手機,耀武揚威般舉著手機,對王部長警告道。


“你……你給我等著!”王部長氣急敗壞的指著林毅,特想衝上來報仇,但最後,卻只丟下這句話,就倉皇而逃了。


“陶姐!沒事了!那個壞蛋,已經被我打跑了!”王部長倉皇而逃後,林毅便轉身看向,此時正蜷縮著身子,小聲抽泣的陶姐。


往日里,陶姐給林毅的感覺,就像個溫柔善良的大姐姐。可此時此刻,林毅卻覺得,陶姐就像個柔弱的小姑娘,特別需要呵護。


“謝……謝謝你,林毅!如果不是你,我今天……”陶姐停止抽泣,慢慢站起身來看向林毅,聲音顫抖著說。


陶姐的頭髮有些凌亂,紅唇也被弄花了。上衣的釦子掉了兩顆,敞開的地方,剛好露出兩團被緊緊包裹著,白皙如雪的聖物。


林毅沒有繼續看陶姐,本能的背對著陶姐,客氣道。“陶姐這是哪裡的話!之前都是陶姐照顧我,而我保護陶姐,這也是理所應當的。” 


“可是林毅,王部長的舅舅是公司總部的高管,你得罪了他,從今往後,你就沒法繼續在海田集團工作了。怪我!這都怪我!如果不是因為我,你也不會……”陶姐絲毫沒有註意到林毅的反應,不管不顧,直接走上前來,面對著林毅,一臉愧疚道。


說到最後,陶姐從林毅的目光中,似乎發現了什麼,故而略顯羞澀的轉過身,背對著林毅。


林毅就這樣,安靜的看著陶姐的背影。“陶姐!你千萬不要這麼說!如果不是你,我昨天就已經被辭退了,不是嗎?而現在,能在我離開之前,幫陶姐教訓那個壞蛋,我覺得值了!” 


說這話的時候,林毅是真心的。


雖然他跟陶姐只接觸了兩天,但是在這兩天裡,陶姐給林毅的印象,卻是根深蒂固的。


甚至有那麼一瞬間,林毅竟然認為,他跟陶姐可能很早之前就認識。


“陶姐!那個壞蛋是不是經常欺負你?早知道,我剛才就……”見陶姐不說話,林毅便憤怒的攥著拳頭,試探著詢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