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我的話,你沒聽到,是不是?”沈冰雙手環胸,表情冷漠的看著林毅,不耐煩的說。


林毅無奈的回頭。“沈總,電梯好像壞了。不管我怎麼按,都沒有反應。” 


“什麼!?”沈冰快步上前,一把推開林毅,猛按電梯。


“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林毅漠然的站在一旁,看著仍然沒有反應的電梯。


沈冰轉過身來,面對著林毅,愣了一秒後,開口說。“那,現在怎麼辦?” 


“辦法有兩個,第一,耐心等待,第二,打電話求救。”林毅側依著身子,看著對面的沈冰。可是說話間,視線卻不由得開始上下打量起來。


一身職業套裙,將沈冰性感的身體,包裹的比昨日更加迷人,外加一張鬼魅般奪人心魄的面孔和那雙套著黑絲的美腿,以及那雙黝黑的高跟鞋,看的林毅不由得心跳加速了起來。


“和你這種人一塊耐心等待!你覺得你也配?”沈冰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目露凶光的盯著林毅,說話間,就將一隻高跟鞋砸向林毅。


林毅沒有躲,直接接住了。


攥著沈冰丟過來的高跟鞋,看著怒火中燒的沈冰,一瞬間,林毅真想衝上去,扒光了沈冰的衣服,讓這個高傲的不可一世的惡毒女人知道知道他的厲害。


想到這裡,林毅不禁為昨天的事感到遺憾。


如果他昨天少喝點酒,如果他昨天沒有喝醉,那麼…… 


“砰!” 


林毅剛想到昨天沒穿衣服的沈冰,另一隻高跟鞋,就丟了過來。


“我說沈總,你在發什麼瘋?電梯壞了,又不怪我,你為什麼這樣砸我?難道你平時都是這樣做事的?”林毅氣氛的看著沈冰,真想將手裡的高跟鞋丟回去。


之前早就傳聞,說成安市海田集團總裁沈冰,就是仗著模特出身的優越條件,成功捕獲了海田集團總部高層,所以才被空降至此。


對於這點,林毅一直都是不信的,可是現在,他信了。


“我平時是怎麼做事的不用你管,我現在命令你,立刻,馬上,打電話求救。”沈冰高傲的仰起頭,嫌棄的看著林毅,擺起了領導姿態。


“嗯,還有就是,你把我的鞋子還給我……”剛命令完林毅的沈冰,此時又略顯羞澀道。


林毅無奈的將高跟鞋丟向沈冰,從口袋裡摸出手機。


“餵!你有沒有禮貌?撿起來!”看著被丟在地上的高跟鞋,沈冰氣呼呼的板著臉,胸口兩團聖物,也因為呼吸的加快,而不斷上下起伏著。


“那要不要我再幫你穿上?”林毅不想搭理的收起手機,看向沈冰。


沈冰的美眸中突然閃過一絲淚光。“我……我剛才,不小心把腳扭了。” 


呵…… 


聽到這話的時候,林毅突然愣在那裡。


這叫什麼?


這就叫惡有惡報!


林毅雖然憎恨沈冰,但是卻也沒有落井下石。


幫身邊把高跟鞋穿上後,林毅就再次摸出手機。


“餵!”重新穿好鞋子的沈冰,看上去似乎比之前溫和了許多,就連說話的聲音,也都低了。“要等多久啊!” 


林毅抬頭,將視線從手機屏幕轉移到沈冰。“這個我也不知道,主要看電話能不能打通,還有就是,維修師傅在沒在位。” 


“那電話如果打不通,維修師傅也沒在,我們怎麼辦?”林毅話音剛落,沈冰就急忙追問。


林毅無可奈何的看著眼前這個,前一刻還氣場極大,鋒芒畢露,可此時此刻,卻蔫了的惡毒女人,實在不敢相信,這會是同一個人。


“我說沈總,您就不能盼點好嗎?”林毅故意板著臉。“如果如您所說的那樣,那我們今天,恐怕又要一起……” 


“流氓!”不等林毅把話說完,沈冰就言辭鋒利道。“真想不通,像你這樣低賤的下等人,是如何進入海田集團的。” 


“呵呵……低賤的下等人!您說得對,我是低賤的下等人,那麼您呢?沈總!像您這樣,出賣身體,換得如今地位的人,難道就真的很高貴?”林毅實在忍不下去了,窩了一肚子的火,一口氣全吐了出來。


沈冰沒再說話,慢慢的蹲下了身子。


看著這樣的沈冰,林毅一時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你還好吧!”思來想去,林毅最終,還是先開了口。


沈冰沒有抬頭,可是林毅,卻明顯感覺到她哭了。“我冷!你能把衣服給我嗎?” 


林毅無措的低頭,看著自己身上僅有的一件襯衫,再看看蹲在角落的沈冰,最終還是脫下了自己的衣服,套在了沈冰身上。


把衣服套在沈冰身上後,林毅便再次撥打了求救電話,可無奈的是,電話始終打不通。


“你真是今年剛畢業的大學生?海田集團這份工作,是你的第一份工作?”林毅正忙著一遍又一遍的撥打求救電話,沈冰突然開口詢問。


她也許是覺得自己之前的行為,確實很沒禮貌,所以才會突然這樣問吧。林毅在心裡,這樣想。


“是的!”林毅沒看沈冰,肯定的回答。


沈冰沒有再問,兩人又都沉默了下來。


“那……那你還想,繼續呆在海田集團嗎?”大概過了幾十秒,沈冰又問。


林毅收起手機,坦然的看著沈冰,他的債主。“不想!” 


“為什麼?”沈冰倏的抬起頭,看向林毅。


林毅沒有回答,繼續撥打求救電話。


在撥打第三遍的時候,電話打通了。


說明具體位置後,林毅和沈冰,很快便出了電梯。


“餵!”林毅緊跟沈冰其後,剛走出電梯,電話就響了。


“林毅!我跑到哪裡去了?馬上回來工作!我警告你,要想在這個飛速發展的城市中很好的生存下去,就必須有一份不錯的工作,而海田集團,絕對是你們這些年輕一輩,最正確的選擇。”林毅剛按了接聽鍵,電話那頭的陶姐,就氣呼呼的吼道。


陶姐吼完就掛了電話。


看著手機,林毅不由得搖頭苦笑。


也許,也許正如陶姐所說,要想在成安市,這個飛速發展的城市中,很好的生存下去,那麼海田集團,就是他們這些年輕一輩,最正確的選擇。


思量再三,林毅最終,還是選擇留在海田集團。


“來來來,林哥,這是陶姐交給你的任務,兄弟都替你完成了。”林毅再次來到16樓,進入海田集團廣告部,普通職員辦公室,坐到自己的位置,還沒來得及去反應過來今天發生的事,旁邊辦公桌的同事,就將一份整理好的文件夾,放到了林毅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