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安靜的坐著,將頭壓得低低的,心跳也隨之加快了起來。


來之前,林毅以為,只要拿了補償金,馬上就可以離開。


可誰知,竟會遭遇如此尷尬的一幕。


陶姐好奇的低頭,看了看林毅的身體,便又坐了回去。“我給你兩分鐘時間,兩分鐘後,跟我下樓吃早餐。” 


陶姐的語氣明顯冷了下來。


林毅心想,不就是捏著老子的補償金嗎?如果不是那二十個未接來電,如果不是老子手頭緊,老子怎會到你這骯髒的地方來?


兩分鐘後,林毅跟陶姐一前一後走出辦公室,進入電梯。


這一幕,眨眼間,就成了廣告部的熱門話題。


大家一致判定,林毅,這個廣告部新進小職員,被陶然包了。


“陶姐!我不但是個新進來的小職員,而且還是個偷窺你的小人,你確定,要跟我一塊吃早餐?”電梯裡,林毅按耐不住心底的疑惑,開口詢問。


“你不願意?”陶姐沒有正面回答。


林毅心想,願意願意,能跟你這麼個風韻十足的美人吃飯,我當然願意,如果還能那啥,就…… 


林毅突然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


他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齷齪,又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飢不擇食?


這一刻,林毅不禁又想到了昨天那個絕色美女。


是她害他丟了這份夢寐以求的工作,是她害他昨天疼了那麼久,直到現在,走路時還感覺有些不適。


“叮!” 


林毅剛想到昨晚發生的事,電梯上的數字,就從16跳到了12。


12樓,海田集團員工就餐的地方。


“沈總好!” 


林毅跟著陶姐,剛走出電梯,就听見陶姐,畢恭畢敬道。


抬頭看時,林毅又看到了那個絕色美女。


不過,那個絕色美女卻沒看林毅。


林毅緊張的將頭壓得低低的,躲在陶姐身後,生怕被對方發現。


“沈……沈總!?”一直等到那個絕色美女,在眾人的簇擁下進入電梯,服務生將兩份粥放到桌上,林毅這才滿臉驚恐看著陶然道。“陶姐!剛才那個女人,真的是海田集團的沈總?” 


“對,沒錯!”陶然沒看林毅,低頭看著碗裡的粥,白皙如玉的手指,熟練的捏著勺子,輕輕的攪拌著。


林毅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這下全完了!


林毅一直以為那個絕色美女,是死黨花錢請來,供他放肆的小姐,可誰知道,她竟然是海田集團的沈總!


“你放心,昨天的事,純粹是個誤會。我已經給沈總說了,你可以繼續在海田上班。”陶然就像大姐姐在安慰小弟弟般,看著發楞的林毅。


“啊!!!”林毅錯愕的看著陶然。


如果換做從前,林毅或許還會為之慶幸,但是現在,得知那個絕色美女就是海田集團沈總後,林毅真恨不得現在馬上立刻離開海田集團。


“怎麼?難道你不應該感謝我嗎?”陶然微笑著看向林毅,伸手拿過餐巾紙,輕輕的擦拭著紅唇。


不等林毅開口回答,陶然又道。“我先上去了。你吃好後,就回去好好工作,不要胡思亂想。” 


林毅這時候,哪裡還有心情喝粥,他就想逃離這裡,再也不要呆在這個讓他窒息的地方。


快速起身,衝進電梯,猛按1號鍵。


什麼補償金,什麼夢寐以求的工作,林毅統統不要了。


“出去!” 


就在電梯門將要關上的瞬間,一個冰冷刺骨的聲音傳來。


林毅猛的回頭。


剛才只想著快點離開,卻沒注意,電梯內,竟然還有其她人。


“砰!”不等林毅看清,對方就是一腳,狠狠的揣在林毅的腿上。林毅的額頭,不偏不斜,剛好撞在電梯緩緩合上的門縫上。


“他麼的,誰踹老子!?”林毅憤怒到了極點,攥著拳頭,轉身就要砸向對方。可就在這時,林毅突然發現,剛才踹他的竟是之前那個絕色美女,海田集團的沈總,沈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