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來到人事部辦公室的時候,張娜和昨天一樣,早早就在辦公室門口等著,


 

看見林毅迎面走來,張娜整個人都懵了,


 

她做夢也不會想到,這才一天時間,林毅的變化,竟會如此之大,


 

從林毅身上,張娜隱約感受到了一些不尋常,可又不知道哪裡不尋常,


 

“呵呵……張秘書長,你還真是有心吶,這麼早就到我辦公室門口等我,”林毅苦笑著迎上去,


 

張娜尷尬一笑說,“哪裡哪裡,我到這來,只不過是恰巧路過,想看看林部長有沒有來,可誰也沒想到,竟還真的撞上了,” 


 

林毅沒再多說什麼,直接請張娜進辦公室說話,


 

“林毅,其實我之所以跟著你,這其中都是有原因的,你知道嗎,我們各為其主,都有各自的利益牽扯,所以做起事來難免會有出入,” 


 

“張秘書長,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林毅不懂,張娜說這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張娜若無其事的繼 說,“我對你,其實並沒什麼惡意i,我今天特意在這等你,見你,其實就是想跟你道個歉,希望你不要怪罪我,” 


 

“呵呵……張秘書長真是客氣,其實你根本不需要向我道歉,正如你剛才說的那樣,我們之間,其實是各為其主的,所以說,不管你做什麼,不管我做什麼,我們都沒有錯,” 


 

聽到林毅這話,張娜突然愣在了那裡,


 

面對林毅,張娜竟不知該如何應對了,


 

林毅走近張娜,伸手拍了下張娜的肩膀,“我想,如果不是城西倉庫的事情,我們可能會成為好朋友的,對嗎,” 


 

聽到這話,張娜立刻就開心的笑了起來,


 

張娜雖然不贊成林毅說的這句話,但是不論如何,她現在都必須點頭,


 

就在接觸到張娜的一瞬間,林毅馬上讀出了張娜的內心,


 

林毅一開始就覺得張娜的出現很蹊蹺,現在通過異能的讀心,使得林毅立刻明白,原來張娜是想用美人計來 纏住林毅,


 

眼看著張娜離開後,林毅連忙在辦公室的各個角落裡尋找了番,本以為可能不會找到什麼東西,可當林毅一圈找完之後,竟然還真的給找到了三個微型攝像頭,


 

這一下徹底把林毅給整蒙圈了,


 

“林哥,” 


 

張娜前腳剛走,劉震就來找林毅,


 

“哦,劉震啊,來來來,坐, ” 


 

看見劉震,林毅連忙招呼,


 

劉震苦笑了下道,“是這樣的林哥,沈總剛才傳話來,讓你去一趟,” 


 

林毅從十五樓來到十八樓的時候,陳秘書依然在那裡坐著,看見林毅,陳秘書馬上微笑著點頭,


 

林毅也不失禮節的衝陳秘書點頭,


 

這兩人看上去沒什麼,可林毅很清楚,她們之間已經有了隔閡,


 

敲開沈冰辦公室的時候,林毅剛好看見沈冰站在窗戶邊,


 

“沈總,聽說您找我,不知您找我有什麼事嗎,” 


 

沈冰氣呼呼的走上來,逼近林毅, “林毅,你告訴我,為什麼我打你的電話,是打不通,你到底在幹什麼,” 


 

說這話的時候,聲音的表情都扭曲了,


 

林毅從沒見過這樣的沈冰,這是第一次,


 

“哦,手機呀,是這樣的沈總,昨天去城西倉庫的時候,因為走得急,身上沒帶錢,所以我就把手機抵押給出租車司機了,還有就是,我的手機,極有可能已經被人做了手腳,” 


 

面對沈冰的詢問,林毅沒有絲毫隱瞞,直接將自己知道的事情,全都一五一十的說給了沈冰,


 

對於林毅說的這些,沈冰聽完就像沒聽見是的,一點反應都沒有,


 

“對你的手機動了手腳,這件事你是怎麼知道的,林毅,你可不要告訴我,這件事是你猜的,” 


 

“沈總,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我說的是真的,不信你看這些,”說著,林毅就直接從口袋裡,摸出三個微型攝像頭遞給沈冰,


 

沈冰接到手裡看了看,臉色一下子變了,


 

“呵呵……林毅啊林毅,我真是沒有想到,現在已經大膽到這個地步,敢用這些東西來糊弄,好了,你也不要繼續在這呆著了,走,先陪我去一趟醫院,回來之後,你就不要再在人事部工作了, ” 


 

沈冰刻意冷笑著逼近林毅,


 

說完,兩人就走出辦公室,向電梯口而去,


 

一直等到林毅坐在車上的時候,沈冰才開口道,“其實,不光你的辦公室,就連我的辦公室,也被人安裝了微型攝像頭,” 


 

“那麼沈總,你知道是找誰做的嗎,”林毅問,


 

沈冰想了想回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