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你可知道,那是犯法的,而且一旦被抓去,就是死罪,”沈冰故意抬高嗓音,提醒林毅說,


 

林毅不以為然的笑了笑道,“沈總,你說這話難道不覺得可笑嗎,現在連你都知道拿人做實驗是死罪,王部長他們豈能不知,”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王部長他們不會蠢到拿自己生命開玩笑,來跟海田集團同歸於盡的地步吧,”沈冰依舊自以為是的看著林毅,好像林毅說的這些,全都是在開玩笑,


 

林毅不想在跟沈冰糾纏下去,對這個女人,簡直就沒有道理可講,


 

“好啦,既然沈總選擇了這裡,那我就去挑選幫手了,不過沈總,接下來的事情,我希望你最好不要告訴任何,否則……” 


 

“嘀嘀嘀……” 


 

林毅說話間,便推開車門,準備下車離開,


 

可就在這時,後面傳來一陣陣鳴笛聲,


 

回頭看時,車上下來一個女人,


 

走近時,林毅才發現,這女人不是別人 正好是林嵐,


 

“林毅,好久不見,”林毅嫵媚一笑,


 

林毅苦笑了下,“林小姐,好久不見,哦,你是來找沈總的,對吧,那好,你們聊,我還有事,先走了,” 


 

說完,林毅逃也似的向馬路對面奔去,


 

林嵐沒追林毅,只是這樣站在原地,看著林毅離開的身影,


 

“你來做什麼,”沈冰白了眼林嵐,


 

林嵐笑了笑,“我說姐姐,我來做什麼,都到這時候了,你還想瞞著我嗎,你不但愛上了林毅這個卑賤的窮小子,而且還懷了他的孩子,對不對,” 


 

“你胡說八道,”沈冰生氣了,


 

一向高傲冷漠的沈冰,也就只有在林嵐面前,才會變得這般弱勢,


 

不過,這樣的情況,如果換做平常的小打小鬧,那也就算了,而現如今,他們所要面對的,是海田集團的生死存亡,


 

倘若王部長他們真的全面引爆,將所有的罪責都推向海田集團,那整個海田集團,必將土崩瓦解,


 

不是沈冰誇大其詞,


 

要知道,王部長的舅舅,可是海田集團總部的人,


 

三年前,平白無故冒出來的那個騰飛集團,與其說是王部長在背地裡操作,倒不如說是王部長的舅舅聯合其他股東,在背地裡操作,


 

他們既然能讓騰飛集團在短時間裡遍地開花,那就說明,他們是一心想要將海田集團置於死地的,


 

現在是臨安市城西倉庫的一點事故,那麼在其他市區,是不是也有同樣的事故隱患呢,


 

沈冰不傻,她清楚的知道,王部長一夥人之所以敢那樣明目張膽的為非作歹,其背後必定有著什麼必勝的把握,


 

有了這麼個把握,就算他們的計劃被海田集團的人發現了,他們也是可以毫不畏懼的繼續進行的,


 

不過,就目前的整體狀況來看,王部長他們的計劃,還沒到這樣一個地步,至少在城西倉庫這邊,還沒發展到不可收拾的那一步,


 

“我胡說八道,我說沈總,你 真是心大啊,竟然立案檢查結果,都能落在醫院大門口,現在卻還在這兒說我胡說八道,”林嵐始終都是那副狐狸精模樣的姿態,


 

沈冰目光死死地盯著林嵐手裡的那份檢查結果,


 

像這樣的情況,沈冰完全是可以巨口否認的,可現如今,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她倒是想否認呢,可內心的脆弱,一下子變得是那樣的不堪一擊,


 

“怎麼樣,沈總,你現在還覺得我實在胡說八道嗎,好啦,我也不和你多費口舌了,如果不想事情敗露的話,就幫我說服林毅和我成婚,否則,我就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沈冰,竟然跟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毛頭小子發生了關係,更可笑的是,你還懷了他的孩子,” 


 

林嵐說的每一個字,都是那樣的尖銳,彷彿毒刺般你,直接刺入沈冰的內心,


 

沈冰痴痴地看著對面的林嵐,這一瞬間,她覺得面前的林嵐是那樣的陌生,壓根就不是那個 認識的林嵐,更不是那個單純的只為爭鬥的林嵐,


 

“和他結婚,林嵐,你是不是瘋了,你口口聲聲說什麼,他是個一無所有的下等人,毛頭小子,可現在,為什麼還要跟這樣的人結婚,” 


 

不懂,對於林嵐這個瘋女人的所作所為,沈冰實在想不通,


 

如果林嵐只是為了一時快樂,想要在明面上贏得沈冰,那麼現在,她已經贏了,


 

可既然如此,那她又為什麼還要這般一意孤行呢,


 

“為什麼,”林嵐苦笑的樣子特彆扭曲,“沈總,這天底下,竟然也有你想不到的事情,呵呵……你想啊,如果我和林毅結婚,然後再把他踹了,到那時候,你若在要,那就是我林嵐用完剩下的,這感覺,多爽,” 


 

說到最後,林嵐比之前笑的更誇張了起來,


 

看見林嵐這個模樣,沈冰也跟著不自覺的苦笑了起來,


 

她一直都傻傻的認為,林嵐從始至終都是那個天真的女孩,雖然明面 ,從來都是和她據理力爭的,但是不管怎麼樣,都是明事理的人,


 

可現如今,沈冰才突然發現,變了,所有的一切全都變了,林嵐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林嵐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