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林毅主動邀請她進辦公室,而且現在又是下班時間,張娜便以為是自己的美人計得逞了,


 

和林毅一前一後進入辦公室,張娜在沒經過允許的情況下,就自顧自的坐在沙發上,


 

“林部長,不知道你叫我進來,可有什麼事情,” 


 

林毅瞬間無語,


 

這女人,還真會做作啊,


 

之前不還一副死皮賴臉不肯走的陣勢嗎,


 

怎麼現在突然就變成了這樣,好像讓她進來,是他逼迫她的似的,


 

“你怎麼不說話,是不是在想,我這樣如花似女的大美女,每天這樣纏著你,感覺很自豪啊,” 


 

林毅沒說話,可張娜卻一副小女生模樣,直接走過來,逼近林毅,


 

張娜身上有股奇怪的味道,聞上去彷彿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林毅一時半會雖然想不起在哪聞過,但是他卻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絕對不是什麼好的事情,


 

本以為,這次可以將計就計的,然而現如今,從當前的陣勢來看,最好還是逃命,


 

“呵呵……自豪,自豪,張大秘書長這樣的大美女陪著我,我怎麼可能不自豪呢,只是張大秘書長,我們現在,是不是應該去吃飯,” 


 

林毅暗自苦笑著,推開張娜,徑直向門口的方向,走了兩步,


 

見林毅要走,張娜連忙衝上去,從後面緊緊抱住林毅,


 

張娜知道,今天機會難得,如果錯失了今天這個機會,以後要想再找機會,那可就難了,


 

“張秘書長,你這是做什麼,你放開我,”林毅一面屏住呼吸,一面拽開張娜的手,


 

回頭時,張娜已是淚眼婆娑的看著林毅,像是受了什麼莫大的委屈似的,


 

此時此刻,在林毅看來,張娜越是這樣苦苦糾纏,那就說明,她心裡確實有鬼,


 

如果張娜心裡沒鬼,她又怎麼可能這般屈身,


 

“咳……”林毅輕咳了一聲,伸手幫張娜擦了擦眼角的淚,“張秘書長,你這是做什麼,走,我陪你去吃個飯,吃完飯 ,我們在坐下來細聊,你意下如何,” 


 

張娜略加思索後,這才一邊擦淚一邊衝林毅道,“那好,林部長,我們可說好了,先去吃飯,吃完飯後,再坐下來細聊,” 


 

“嗯,好好,就這麼定了,”林毅確認說,


 

得到林毅的確認後,張娜雖然很不情願這樣做,但是眼下也只能這樣,因為除此之外,就再沒有其他辦法了,


 

搞定張娜,兩人一塊走出辦公室的間隙,林毅故意給沈冰打了個電話,是只響一聲,就馬上掛斷的那種,


 

林毅很清楚沈冰的為人,特別是在現在這樣的關鍵時刻,只要稍微有些風吹草動,她必然都會馬上趕來,


 

做完這個小動作後,林毅便和張娜一塊向電梯口走去,


 

電梯是從上面下來的,


 

他們等了大概一分鐘的時候,這一分鐘裡,張娜不停的趴在林毅肩膀前,迫使林毅不得不聞她身上的那種香味,


 

說來也奇怪,剛才沒出辦公室之前,林毅還感 覺沒什麼,可是現在,在電梯口只站了一分鐘的時間,林毅就感覺整個人都混沌了起來,


 

幸好這一分鐘很短,電梯馬上到了十五樓,


 

看著電梯緩緩打開,張娜整張臉都曉得扭曲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