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之前是怎麼做的我不管,我只管接下來的事,你們接下來,誰如果能給我把林毅拿下,我就給她二十萬,” 


 

林嵐故意抬高語氣道,


 

聽到這話,陶然和張娜都露出了欣喜的神情,


 

說完,林嵐不肖一顧的掃了眼面前兩人,就自顧自的出了陶然辦公室,


 

在林嵐看來,彷彿所有人都是不值一提的,


 

只要她願意,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她林嵐得不到的,


 

再說林毅這邊,


 

在沈冰的帶領下,林毅很快見到了阿蒙的家人,


 

阿蒙爸媽看上去比之前蒼老了許多,


 

他們一看見林毅,就直接撲了過來,


 

“林毅,我們可算是找到你了,來來,你坐這裡,好好給我們講講,阿蒙的事情,”阿蒙的媽媽,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拉著林毅,讓林毅現在就給她講講阿蒙的事情,


 

沈冰無可奈何的站在旁邊,衝林毅聳了聳肩,接著就像旁邊走去,


 

“是啊,林毅,我們阿蒙一直以來,就跟 玩得最好了,現在阿蒙出了事情,你可一定要幫幫我們,我們絕對不能眼睜睜看著阿蒙就這樣白白……” 


 

阿蒙爸爸淚眼婆娑的看著林毅,話還沒說完,就已是淚流滿面,


 

要知道,阿蒙爸爸,那可是鐵骨錚錚的漢子,


 

就是一個這樣的人,現如今,竟然都能說著說著淚眼婆娑,這叫林毅如何能夠坐得住,


 

“來來來,叔叔阿姨,你們坐在這裡,我這就將整件事情,給你們講一遍,”林毅坐立難安的一隻手拉著阿蒙爸爸的手,一隻手拉著阿蒙媽媽的手,不論如何,都要他們二老先坐下,


 

待他們坐下後,林毅便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徹頭徹尾的講了一遍,


 

聽完林毅說的這些,阿蒙媽媽第一個坐不住了,直接上來就是一巴掌,打在林毅臉上,“林毅,我們家阿蒙對你那麼好,你說你,為什麼要害我們家阿蒙,我警告你,我們家阿蒙之所以會那樣,全都是因 你,這件事,你必須負責到底,” 


 

林毅被阿蒙媽媽這一巴掌打的整個腦袋都暈乎乎的,可即便如此,他還是那樣站著,耐著性子,給他們說著安慰的話,


 

“臭小子,你少在這裡貓哭耗子假慈悲,我們可都聽說了,在城西倉庫的時候,就是因為你的自私自利,才導致我們家阿蒙被惡人陷害,你現在卻給我們在這胡說八道,哼,看我今天不打死你,” 


 

對於這整件事情的轉變,林毅還都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到底怎麼回事,阿蒙爸爸就揮舞著拳頭衝了過來,


 

林毅一頭霧水的站在那裡,眼睜睜的看著阿蒙媽媽和阿蒙爸爸,沒有退讓也沒有躲閃,直接挨了阿蒙爸爸一拳,


 

這一拳很重,打的林毅眨眼間就是血肉模糊,


 

“叔叔阿姨,你們這是乾什麼,林毅他也是一片好心啊,阿蒙之所以會出那樣的事,全都是因為當時的那個王部長,如果不是王部長在這中間作梗,蒙又怎麼可能會出現意外呢,” 


 

看見林毅被打了,站在不遠處的沈冰,二話沒說,直接衝上來,擋在林毅前面,


 

對於阿蒙爸爸媽媽的異常舉動,不光林毅很驚訝,就連沈冰也覺得莫名其妙,


 

要知道,在此之前,她跟他們交流的時候,他們所表現出來的態度,還都是非常好的,


 

可現如今,他們怎麼說變臉就變臉了呢,


 

“沈總,你也別擋著了,叔叔打的對,如果這樣能夠解氣的話,叔叔,你就打我吧,”林毅態度堅決的拉開沈冰,走到阿蒙爸爸面前,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林毅此時此刻的這種言行舉止,在沈冰眼中,竟然是那樣的欣慰,


 

沈冰一直都覺得,林毅是個懦弱無能,從來就只會耍嘴皮子,在背後乾一些偷偷摸摸的事兒,除此之外,就什麼也乾不了了,


 

而現如今,林毅做出的意外舉動,看得沈冰一下子欣慰了起來,


 

“砰,” 


 

沈冰還正在心底里竊 喜,自己沒有找錯人的時候,阿蒙爸爸就是一拳,直接打過來,砸在林毅的半邊臉上,


 

本就血肉模糊的臉,這時候更是不堪入目,


 

“叔叔,你這是怎麼啦,咱們之前不是都說的好好的嗎,可你現在,怎麼說變臉就變臉了呢,林毅是有錯,可這件事能全怪林毅嗎,” 


 

沈冰急了,不顧一切的衝上前去,用自己的身體,擋住林毅,堅決不讓林毅受半點傷害,


 

“呵呵……你這女人,之前說話還算中聽,怎麼現在,這個男人一來,你就開始顛倒?白,是非不分了,哼……以我看啊,你們兩個就是穿一條褲子的,老頭子,不要手下留情,打,往死裡打,要讓這小子給咱兒子償命,” 


 

阿蒙爸爸一個人鬧,本來就已經很難控制了,現如今,阿蒙媽媽,竟然也跟著鬧了起來,


 

說話間,阿蒙媽媽已經衝沈冰動起了手,


 

剛才阿蒙爸爸和林毅動手的時候沒人管,現如今,阿 媽媽竟然敢動手打沈冰,旁邊站著的服務生,立刻全都衝過來,將阿蒙爸爸媽媽攔下,


 

“沈總是吧,”阿蒙爸爸語氣嚴肅的看著沈冰,“你把我們關在這裡,什麼都不讓我們幹,到底是什麼目的,你可知道,你這樣是犯法的,你如果在這樣,我們就死在這裡,你信不信,” 


 

“關在這裡,”林毅很不理解的看向沈冰,


 

沈冰攤了攤手說,“林毅,你也看到了,這兒是酒店,我根本沒有關著他們啊,我也只是出於好心,特意給他們安排了這麼個住處而已, ” 


 

對於沈冰的話,林毅還是相信的,


 

現如今,他們是一條船上的人,沈冰就算再混蛋,那也不至於對自己人下手吧,


 

“給我們安排住處,你少在這裡貓哭耗子假慈悲了,我們需要你可憐我們嗎,我告訴你,就算沒有你給我們安排,我們也一樣,可以找到更好的地方住,”阿蒙媽媽緊跟其後,衝林毅和 冰,繼續大鬧了起來,


 

這兩個人,還真是一對夫妻,說唱起來,就跟演戲似的,


 

只是林毅和沈冰感覺奇怪的是,旁邊的那個阿蒙的姐姐,卻一直沒說話,只是傻站在那裡,


 

“就是,你們如果真的是好心的話,那就把我們放了,”阿蒙爸爸這時候,也跟著指責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