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車子很快到了城西倉庫,


 

這兒還跟之前一樣,看上去依舊那般破舊,好像被遺棄了好多年,


 

“下車,” 


 

沈冰自顧自的打開車門,


 

林毅若有所思的緊跟其後,


 

進入城西倉庫,沈冰直接帶林毅來到最前面的一間倉庫,


 

“沈總,我們到這來幹什麼,就我們兩個人,萬一碰見壞人,到那時候,我們又將如何脫身, ”林毅好奇的問,


 

沈冰沒有回答林毅的詢問,直接自顧自的向裡面走,


 

林毅也跟著無可奈何的進入倉庫,


 

本以為裡面什麼都沒有,可是進去之後,林毅才知道,原來沈冰早就佈置好了一切,


 

這個原本空虛的庫房當中,今天竟然站著三十個身姿挺拔的勇士,他們一個個看上去,都是那樣的英勇無畏,


 

“你看到了,這些都是我從各個地方挑選出來的精英,他們的身手,在全國都是能排上名號的,有了他們這些人的幫忙你的什麼計劃,一定可以順利完成 ,”沈冰回頭看向林毅,


 

林毅沒說話,只是苦笑,


 

沈冰這個老妖婆,隱藏的真夠深的啊,


 

只是可惜,劉震他們不在這裡,


 

如果他們也在的話,這件事,一定可以…… 


 

“你如果覺得這些人不可信的話,那麼他呢,”沈冰似乎能看穿林毅的心思,林毅心裡才剛想到劉震他們,她就立刻一語道破,


 

林毅不知所以的看向沈冰,正要否認的時候,側邊走來一個人,那人正是劉震,


 

“我只叫了他一個人過來,至於其他人,他們在人事部還有重要事情,如果一併叫來,肯定是會引起關注的,”沈冰看著林毅和劉震,自顧自的解釋,


 

對於這件事,林毅並沒有責怪沈冰的意思,相反,林毅還很感激沈冰,


 

如果沈冰真的把條子和冬瓜也叫過來了,那就真的是害了他們,而現如今,幸好他們沒有跟著過來,


 

要知道,像現在這樣的狀況,公司那邊,最好要留些人在,否則 真的出了什麼意外,連個主食的都沒有,那可怎麼辦,


 

“林哥,你就說吧,接下來,我們要怎麼做,”劉震走過來,問林毅,


 

林毅停頓了下,將自己想要敢在王部長他們之前,將密室中的毒品全部搬走的計劃說了一遍,


 

“不行,我們要做,絕對不能這麼簡單了事,”聽完了林毅給劉震的講解後,沈冰快速開口打斷說,


 

林毅先是一愣,接著反問,“那麼沈總,對於這件事,你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好的建議到沒有,我只是覺得,我們既然要開始行動,那就絕對不能做的那麼簡單,一定要好好利用這次機會,將王部長他們一網打盡,”沈冰說這話的時候,語氣很堅決,


 

聽完沈冰的話後,林毅和劉震交換了下眼神,接著直接道,


 

“那好,沈總,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沈冰眉頭微蹙,可是卻欲言又止,


 

“只是沈總,你能先迴避一下嗎,我要給他們分 一下任務,這樣大家都好做事,”林毅停頓了下,接著說,


 

沈冰若有所思的退出倉庫,


 

從倉庫出來,看著四周荒蕪的場地,沈冰才立刻明白林毅當初的辛苦,


 

話說回來,如果不是這次事故,她沈冰,恐怕這輩子也都不可能到這地方來,


 

“呵呵……沈總,你還真是好雅興啊,竟然偷偷來這地方,告訴我,你是不是和林毅一塊,來這里幹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沈冰才剛微微舒了口氣,那林嵐就陰陽怪氣的走了過來,


 

對於林嵐的出現,沈冰其實早就有預料了,只是她沒想到,林嵐會出現的這麼快,這麼準時,


 

也恰恰是這一系列的事情,讓沈冰由衷的想到,林嵐肯定早就在她的身上動了手腳,否則她又怎麼會那麼準確的知道她的位置,而且還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追過來,


 

“沈總,你是不是很奇怪,我為什麼會找到你,要么怎麼說你笨呢,其實啊,你 的應該早點認輸,或許這樣,我才能讓你少吃些苦頭,否則……”林嵐得意洋洋的看著沈冰,慢慢逼近,


 

沈冰心裡很不是滋味,可面上,卻還依舊那邊淺笑著說,“林嵐,林毅他們就在裡面,你如果不放心的話,就進去吧,我先回公司拉,” 


 

說完,沈冰頭也沒回的向外走去,


 

林嵐一臉無措的愣在原地,一時間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倉庫內,林毅將自己的計劃,如數吩咐了一遍後,便讓他們想辦法隱蔽起來,絕對不能被任何人發現,


 

對於這件事,林毅一開始想的還是太簡單了,所以才會有現在這樣的困惑,


 

如果他一開始能多想點,把沈冰顧慮的問題都想到裡面,也不至於像現在這樣狼狽,


 

從倉庫出來,本以為會看見沈冰,可誰知,卻剛好看見林嵐,


 

林嵐的著裝看上去很突兀,特別是這個偏僻的地方,給人的感覺,是那樣的格格不入,


 

“沈總呢,” 毅問,


 

林嵐略顯生氣的看著林毅,


 

在林嵐看來,林毅第一個問的應該是她有沒有事,而並不是沈冰在哪,


 

畢竟在人才市場那邊的時候,被那麼多人圍堵在哪裡,好不容易逃出來,這就馬不停蹄的來這城西倉庫,


 

而林毅竟然一見面就是這般語氣,


 

“林毅,你到底什麼意思,難道你覺得,你應該先關心一下我,你的未婚妻嗎,”林嵐狠狠白了眼林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