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沈總這是要做什麼,”看著迎面逼來的沈冰,林毅連忙後退,


 

沈冰面目猙獰的抓住林毅的衣襟厲聲道,“告訴我,你跟林嵐究竟是怎麼回事,你別告訴我,你們之間,已經有了那種關係,” 


 

沈冰的詢問,聽得林毅一頭霧水,


 

這女人到底怎麼啦,


 

之前不還好好的嗎,


 

怎麼現在,突然就變成了這樣,


 

而且她還一上來,就問他,他跟林嵐到底有沒有那種關係,


 

莫不是,這沈冰真的愛上他了,


 

這樣的想法越往下蔓延,林毅的心就越忐忑不安,


 

像沈冰這樣的野蠻霸道的女人,他至少現在,還是不敢招惹的,


 

“回答我,”近距離的看著林毅的臉,沈冰的聲音低沉而又沙啞,


 

林毅頓了下說,“沈總,你能告訴我,到底出了什麼事嗎,還有就是,林嵐是什麼人,你之前不都已經搞清楚了嗎,既是如此,那你為什麼還要在這逼問我,” 


 

林毅覺得實在是奇怪,


 

之前他 們之間,不是已經就林嵐的事情討論過嗎,


 

那麼現在,沈冰這個瘋女人,為什麼又會突然跳出來,跟他這樣張牙舞爪,


 

“呵呵……林毅,我告訴你,別以為你現在還有點利用價值,你就可以在我面前肆意妄為,接下來,你最好給我老實點,否則,我必會叫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沈冰冷笑著,那模樣,看上去竟是那樣的讓人心底發寒,


 

說完,沈冰便轉身離開了,


 

“餵,沈總,您……” 


 

林毅無奈的伸手,想要說句話的,可是欲言又止了,


 

“這他麼瘋女人,今天是吃錯藥了嗎,實在是……” 


 

確定沈冰離開後,林毅就開始破口大罵,


 

“咦,這是什麼,” 


 

林毅罵完沈冰,剛要坐下,可是卻在桌面上,看見了一部手機,


 

拿過來看了眼,竟然是部新手機,


 

將新手機裝在口袋的瞬間,林毅便立刻明白沈冰剛才其實都是在演戲,其目的就是為了給那些有心之人聽 的,


 

想明白這些後,林毅便拿著手機,去了男廁所,


 

躲在男廁所裡,將本來的電話卡裝到手機裡面,迫不及待的打開微信界面,


 

這麼長時間過去了,也不知道劉震那邊怎麼樣啦,


 

不打開不知道,一打開,林毅一下子懵了,


 

林毅的微信界面上,除了劉震條子冬瓜他們的消息之外,還有三個心加好友提示,對於這個林毅特別好奇,


 

點開心加好友看了下,基本都不認識,可是他們的附加消息卻是:阿蒙的爸爸,阿蒙的媽媽,阿蒙的姐姐,


 

在此之前,對於阿蒙的事情,林毅多少已經有了目標,可現如今,看見這樣三條消息出現在眼前,林毅古井無波的心,一下子亂了起來,


 

手指在半空中抖了許久,始終不知道點同意還是直接無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