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完沈冰的表態後,林毅才恍然大悟,


 

正如沈冰所說,王部長一夥人,他們一直都是那樣的肆意妄為,現如今,要想將這顆毒瘤徹底根除,那就必須下決心,在他們還沒長成大氣候之前,將他們解決掉,否則後患無窮,


 

“那好,沈總,我們一言為定,這件事,暫時先就這麼決定,我今晚回去在計劃計劃,爭取搞個方案出來,我們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所有的事情落實,否則王部長一夥人,如果提前行動的話,按我們做下的所有工作,都將付之東流,” 


 

明白了沈冰的意思,並且認真領悟後,林毅連忙對沈冰表態道,


 

沈冰沒在反駁林毅的想法,不但直接肯定了林毅的想法,而且還很贊成林毅,


 

兩人大概商量好了之後,便一前一後走出希爾頓酒店,


 

林毅本來打算分頭離開,以免被人看見的,可沈冰卻並不覺得那樣安全,


 

是沈冰用白色寶馬將林毅送回 海田集團的,


 

林毅再次回到人事部的時候,已經接近下班時間了,


 

“哎喲,這不是林部長嗎,您還真是大忙人啊,我在這等了你那麼久,你現在才回來,打電話也沒人接聽,你是不是存心躲著我呀,” 


 

林毅還沒進入辦公室,張娜就咄咄逼人的站在門口,話不饒人道,


 

對於這個女人,林毅越來越聚的厭惡,


 

真不知道她是對任何人都這樣呢,還是只對他這樣,


 

如果她對任何人都這樣的話,那她的男人該有多傷心啊,


 

不過仔細看去,這女人的身材還真他麼的好,


 

看著張娜這樣張牙舞爪的在自己面前,林毅不禁想起了陶姐,


 

是啊,陶姐,


 

他和沈冰已經將接下來的計劃商量了個大概,那麼陶姐這邊,他是不是也應該提醒一下呢,


 

“餵,林毅,我在問你話呢,你裝作沒聽見是不是,我可警告你,你如果再繼續這樣的話,我可就去沈總那裡告狀了啊,” 


 

見林毅 直不說話,對面的張娜,就像個潑婦般,死死揪著林毅不放道,


 

林毅暗自苦笑著,走近張娜,那陣勢,像是要強吻,


 

嚇得張娜連忙逃開,


 

“有什麼事,進來說,”林毅若無其事的看著一臉慌張的張娜,自顧自的進入辦公室,


 

張娜沒有遲疑,緊跟林毅,一塊進了辦公室,


 

“坐,” 


 

林毅率先坐在自己的辦公椅上,


 

對於眼前這個女人,林毅心裡很清楚,她在這起的作用,無非就是擾亂視聽,將海田集團的人的注意力,都轉移到城西倉庫那邊,


 

只要這些人的注意力轉移到了城西倉庫那邊,王部長他們,就會有足夠的時間,在那邊東搞西搞,


 

“林毅,你到底要迴避到什麼時候,城西倉庫出了那麼大的事,你難道就不擔心嗎,” 


 

張娜沒有坐,站在林毅對面,氣勢洶洶的問,


 

林毅倒吸了口氣,這個女人還真會咬人,


 

分明是她們在背地裡搗鬼,卻還講責任推給他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