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就像完全沒聽見似的,看著任曉娥咧嘴笑道。“任阿姨,謝謝你的好意,但是我不能,我不能現在就向王部長低頭!” 


任曉娥又是那副呆呆的表情,怔怔的看著林毅,一面無奈的搖頭嘆息,一面脫下皮手套和保洁服。


“呵呵……任阿姨,你放心,就算做保洁,我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更不會對未來失去信心,因為我堅信,這只是暫時的!”林毅強顏歡笑著,看向一臉無奈的任曉娥,語氣堅定道。


林毅故做堅定的目的,就是想讓任曉娥對他刮目相看,讓她覺得他是個堅強而又努力的年輕人。


但是,當林毅說完這話的瞬間,林毅就後悔了。


這都什麼時候了,他怎麼還抹不開面子?


難道他林毅,真要為了一點臉面,在對他坦誠相待的任曉娥面前,裝腔作勢!?


“唉……年輕人啊!夢想能當飯吃嗎?你有你的夢想,你對未來充滿希望,可是你卻要做一輩子保洁……就像我這樣……你覺得,你……”任曉娥完全無視林毅,自顧自的將皮手套和保洁服整理好,放在旁邊的桌子上。接著,又從口袋裡,掏出一把鑰匙,遞向林毅道。


林毅略顯愧疚的看著任曉娥,小心翼翼的接過鑰匙。


一瞬間,林毅滿腦子都是遠在西北農村媽媽的身影。


記憶裡,媽媽一直都很囉嗦。很簡單的一件事,說一遍就可以了,但是媽媽總要重複五六遍,甚至十幾遍,還意猶未盡。


那時候的林毅,特別討厭囉嗦的媽媽,總是對媽媽發脾氣。可是現在,當林毅聽完任曉娥的勸說,看到任曉娥的無奈表情時,他的心就在滴血。


林毅真想現在立刻馬上回到媽媽身邊…… 


“這把大鑰匙,是開庫房門的。這三把小鑰匙,是開那兩個小門的。你每天做完保洁,就將器具放到第一個小門裡面,將保洁服和皮手套放到第二個小門裡面。最後,還要檢查一下18樓沈總辦公室的衛生和16樓廣告部的衛生,才能下班。明白了嗎?”任曉娥面無表情的看著,接過鑰匙後,愣在原地的林毅,向林毅一一介紹著。


任曉娥介紹完後,便從側邊椅子上,拿過自己的包包,回頭看了眼林毅,像是要走。


林毅一開始還沒什麼,可是,當他聽任曉娥說,最後還要檢查一下18樓沈總辦公室的衛生和16樓廣告部的衛生,才能下班後,林毅整個人都傻了。


“任阿姨!為什麼最後,還要去檢查一下18樓沈總辦公室的衛生和16樓廣告部的衛生,才能下班?我是人事部的保洁,按理講,我只要負責好人事部的衛生,不就好了嗎?為什麼還要去管18樓和16樓的衛生?” 


林毅實在想不明白,就算王部長給任曉娥放了一年的假,讓他來接替任曉娥的保洁工作,那他為什麼還要去管18樓和16樓的衛生呢?


任曉娥拿著自己的包包,本想不管不顧一走了之的。可是,當她聽到林毅的詢問後,便立刻停住了腳步。


“小伙子啊!你還不知道吧?王部長不光給我放了假,還利用關係,給廣告部和沈總辦公室的保洁放了假。所以說,從今往後,這三個樓層的保洁工作,就全靠你一人來負責了!” 


得知真相的林毅,這回徹底懵了。


沒想到!


林毅實在沒想到,沈冰和陶然竟會這般默契的,配合王部長的決定!


任曉娥依舊那般慈愛的看著林毅,思量再三後,這才再次於心不忍的對林毅小聲提醒道。“阿姨勸你,還是去跟王部長認個錯吧。這樣一來,對你絕對是有百益而無一害的。阿姨也是看你跟阿姨的孩子實在太像,所以才再三勸你,真心希望你,不要因小失大吶!” 


“任阿姨!您的好心,我知道。你的話,也很有道理。但是現在,我不但不能向王部長低頭,而且還要將這份保洁工作做好!”林毅心裡早已翻江倒海,可是面上,卻還假裝淡然的面向任曉娥,語氣更加堅決的回答道。


任曉娥先是一愣,目光呆滯的看著林毅,接著便頭也沒回的離開了。


“王八蛋!”任曉娥剛走,林毅就異常憤恨的,一拳再在桌面上。“王部長!你他麼給老子等著!遲早有一天,老子會讓你跪下來,給老子舔鞋!” 


發洩完內心的憤恨後,林毅便強忍著屈辱,換上了任曉娥放在旁邊的保洁服,帶上皮手套,拿著拖把,提著水桶,開始了這一天的保洁工作。


現在大家都在上班,辦公室自然是沒法打掃了,那就先從廁所開始。可是問題來了。林毅是男的,打掃男廁所倒沒什麼,那女廁所呢?


“哎,你聽說了嗎?咱們公司最近出了個偷窺狂,經常偷看女同事上廁所不說,還偷偷拍照,簡直就是個變態!” 


林毅好不容易打掃完人事部的男廁所,前腳剛踏入女廁所,正準備打掃的時候,門口的一個廁所內,突然傳來一個悅耳的女聲。


聽到內容的林毅,瞬間如遭電擊般愣在原地。


緊接著,隔壁廁所內,又傳來另外一個女聲。


“可不是嘛!我聽說這事是從12樓傳出來的。你說那個死變態,會不會從12樓跑到15樓呀?天吶!那你我豈不是就有可能被…… ” 


第二個女聲說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


女廁所瞬間安靜異常。


提著水桶和拖把,愣在原地的林毅,心跳一下子快了一拍。


林毅可不想被誤認成變態、流氓、偷窺狂,故而,他只好屏住呼吸,小心翼翼的向外退去。


從女廁所門口到男廁所,分明只有七八步的距離,可是林毅,卻走了二十幾步,才終於踏入男廁所。


一進入男廁所,林毅整個人如同虛脫般,順手將水桶和拖把丟在一邊,一屁股坐在旁邊的台階上。


大口大口喘息的林毅,突然沒來由的打了個激靈,差點從台階上滑下去。


重新坐好後,林毅才發現,原來是手機響了。


林毅摸出手機,看到一條短信。是陶姐發來的。短信內容是“下班後有時間嗎?能陪我吃個飯嗎?我在辦公室等你!” 


林毅想都沒想,就直接回了兩個字“沒空。” 


回完短信,林毅便直接按了關機。


從台階上起來,倚靠在牆壁上,看著男廁所門口的方向。林毅現在,別說去打掃女廁所,就連走出男廁所的勇氣都沒有。


沒有辦法。只能等下班,大家都走了,再去打掃。


這天下班,大家走後,林毅足足打掃了1個多小時,才將人事部的辦公室和女廁所打掃完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