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放下手機,面無表情的看向陶姐,話題一轉道。“陶姐,你是跟沈總一塊來的嗎?那麼,你們來時,有沒有看見陳秘書,或海田集團的其他什麼人?”

 

 

陶姐看上去很憔悴,美眸紅彤彤的,好像剛哭過似的。

 

 

按理講,林毅此時此刻,理應第一時間關心陶姐的,可是他卻沒有那樣做。

 

 

陶姐錯愕的看著林毅,一副好像沒聽清楚的樣子,足足愣了三秒後,這才吞吞吐吐的回答道。“你說沈總啊!哦,是的。可是,我沒有看見陳秘書,也沒有看見海田集團的其他什麼人。”

 

 

聽完陶姐的回答,林毅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陳秘書。

 

 

陳秘書現如今,也不知道怎麼樣啦?張超一夥人有沒有刁難她?萬一張超那群混蛋,對陳秘書起了色心,那麼……

 

 

林毅不敢往下想,此時此刻,他就一個念頭,立刻,馬上,離開醫院,返回海田集團城西倉庫。

 

 

“陶姐,實在不好意思,我不能繼續留在醫院了,我必須馬上返回海田集團城西倉庫。”林毅自顧自的從病床上下來,看向陶姐,面無表情道。

 

 

陶姐微微停頓了下,聲音低沉道。“那……那我送你吧。反正我也要去那兒的,所以我們正好順路。”

 

 

林毅沒有回答,徑直走出病房。

 

 

辦完出院手續,坐上陶姐的車,林毅才忽然想到,陶姐是成安市海田集團廣告部總監,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城西這邊。既然如此,那她平白無故,跑到城西幹什麼?專門來探望他林毅嗎?

 

 

“陶姐,你不是跟沈總一塊過來的嗎?那麼沈總現在,是不是已經前往海田集團城西倉庫了?”林毅好奇的看著陶姐,詢問道。

 

 

陶姐錯愕的看向林毅,先是一愣,隨即神情慌張的回答道。“什麼?沈總!?不不,不是的。沈總現在,應該已經回公司了吧。她讓我到城西倉庫這邊來全權協助你,處理這邊的事。”

 

 

“什麼?沈總她瘋了嗎?你可是海田集團廣告部總監呀!她竟然讓你這麼重要的人物,到城西倉庫來,協助我?”林毅驚訝的看著陶姐,實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怎麼?有什麼不妥嗎?”陶姐秀眉微蹙,美眸一動不動的看著林毅,好像下一刻,就看不見了似的。

 

 

“哦,沒,沒什麼不妥,我只是覺得意外而已。”林毅深深的倒吸了口氣,真恨不得馬上沖到沈冰面前,狠狠的教訓教訓,沈冰那個老妖婆。

 

 

海田集團城西倉庫是什麼地方?裡面都有什麼人?難道她不知道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