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門大爺不看林毅,表情複雜的看著迎面走來的陶姐,

 

 

“大爺,您往哪看呢,”林毅面無表情的伸手,在看門大爺眼前晃了晃問,

 

 

看門大爺看了眼林毅,哽咽著正要說話,可是林毅,卻自顧自的轉身,拉著陶姐向倉庫的方向走去,

 

 

陶姐沒有反抗,就這樣被林毅拉著,再次進入倉庫,

 

 

看著眼前整齊堆放的貨物,林毅不由得怔在了那裡,

 

 

“林毅,你剛才,是不是在生氣,”陶姐好奇的看了看倉庫裡的貨物,又看了看林毅,這才饒有興趣的開口道,

 

 

林毅錯愕的看向陶姐,

 

 

陶姐這時候,也正在看林毅,

 

 

四目相對間,林毅沒來由的心跳加速了起來,

 

 

“陶姐,你餓嗎,不如,我們去飯堂吧,我請你,”為了打破尷尬,林毅故意岔開話題,

 

 

陶姐沒說話,只是點頭,

 

 

林毅感覺好奇怪,陶姐給他的感覺,怎麼越來越像個小女生,

 

 

帶著陶姐,進入飯堂,

 

 

說是請陶姐吃 的,可林毅卻沒有去點餐,而是直接坐在餐桌前,敲打著桌面,

 

 

根據記憶,林毅清楚的記得,昨天晚上到這看的時候,這里分明鏽跡斑斑,壓根沒有一個人,可現如今……

 

 

“餵,你吃什麼,”陶姐略顯不悅的看著林毅,

 

 

林毅尷尬一笑道,“川菜,你呢,”

 

 

“那我也吃川菜吧,”陶姐看著林毅,撇撇嘴,說話間就要起身,不過,與此同時,林毅想都沒想,率先起身,將菜單拿過來,擺在陶姐面前,“想吃什麼菜,隨便點吧,”

 

 

陶姐無奈的表情,突然溫和了起來,

 

 

吃完飯,林毅親自帶陶姐去宿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