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陶姐被林毅抓著的玉手,突然本能的收了回去,放在胸口,

 

 

這一幕,看得林毅沒來由的心跳加速了起來,

 

 

林毅輕輕的伸手,想要再次抓住陶姐的玉手,可手指在抓陶姐玉手的時候,卻無意間,碰到了陶姐前面的那對聖物,

 

 

頃刻間,林毅整個人都僵在了那裡,

 

 

他很想更進一步,可又不敢更進一步,

 

 

這麼久以來,多虧了陶姐的照顧,如果沒有陶姐,他現在還不知道會怎麼樣,而現如今,他卻要對陶姐做出這般齷齪的事,他對得起陶姐嗎,

 

 

也不知道是林毅的手刺激到了陶姐,還是其他什麼,陶姐的玉手突然用力的抓住林毅的手,死死的按在她的胸口上,

 

 

經過前一刻的思想鬥爭後,林毅再也不敢胡思亂想什麼,此時此刻,他就想抽開被陶姐按著的手,去另一張床上,安心睡覺,

 

 

一開始,林毅越想抽開,陶姐就抓的越緊,不過經過幾次嘗試之後,陶姐最終還 鬆開了林毅,

 

 

站在床邊,幫陶姐蓋好被子,

 

 

再看陶姐時,林毅莫名的吞了吞口水,

 

 

“林毅,”陶姐性感的紅唇微微的動了動,呢喃著,

 

 

林毅以為陶姐醒了,連忙低頭靠近陶姐道,“陶姐,我在這呢,你放心,不管怎樣,我都不會丟下你一個人,我會時刻陪在你身邊,”

 

 

說完這話的時候,林毅才發現,陶姐並沒醒來,

 

 

陶姐熟睡的樣子很迷人,就像一副美麗的畫卷,

 

 

林毅就這樣近距離的觀看著陶姐,

 

 

陶姐身上固有的那股清香,一直盤旋在林毅周圍,聞起來很舒服,感覺就像是在做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