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沒走多遠,陶姐就追了上來,

 

 

看到此時的林毅,陶姐一臉驚訝道,“林毅,你給我站住,”

 

 

陶姐的聲音很急促,堅決中帶著一絲溫柔,

 

 

林毅突然開始後悔,他真不該告訴陶姐,他的位置,

 

 

沈冰那個老妖婆,此時此刻,指不定就在某個位置,看著他們,

 

 

“有什麼話,咱坐下來談,好嗎,不論發生什麼事,你還有我,我一直都會陪在你的身邊,不管你願不願意,”陶姐溫柔而又急促的聲音再度響起,

 

 

林毅突然停下來,回頭看向陶姐,

 

 

“上車,”陶姐說,

 

 

林毅沒說話,機械般走過去,坐在副駕駛座上,

 

 

“到底出了什麼事,沈總人呢,她是不是對你說了什麼,還是……”陶姐著急的看著林毅,追問道,

 

 

林毅停頓了下,正視著陶姐,一臉倔強道,“陶姐,你能告訴我,這到底是為什麼嗎,你們當初,為什麼要選擇我,為什麼偏偏是我林毅,而不是張毅 劉毅,”

 

 

陶姐沒說話,怔怔的看著林毅,

 

 

林毅接著說,“你們只知道利用我,讓我成為你們的棋子,任你們擺佈,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人都說這個社會太過殘酷,在我看來,殘酷的是人心,是你們這些冷酷殘暴的人,”

 

 

說著說著,不知怎的,林毅突然覺得好委屈,

 

 

想當初,被海田集團直接錄取的時候,他是那樣的歡天喜地,可現如今,他卻這般的怨天尤人,

 

 

“說完了嗎,”陶姐表情木然的看著不再傾訴的林毅,聲音沙啞著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