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沈冰的傾訴,林毅感覺很無語,

 

 

你他麼走途無路,遇見難事,跟他有半毛錢關係,

 

 

就你心裡苦,他心裡不苦,

 

 

“我說沈總,這些事,你是不是應該找陶總監,或海田集團信得過的高層,暗地裡商議一下,”林毅想都沒有,就直接衝沈冰,語氣冷淡道,

 

 

沈冰就像沒聽見似的,自顧自的,慢悠悠的繼續道,“我這次過來,其實就是專程找你的,但讓我沒想到的是,你最終還是跟陶然走到了一起,其實,當陶然冒著被我開除的危險,跟我公然作對的時候,我就該想到這些,”

 

 

說到最後,沈冰的聲音變得很低很低,字裡行間,似乎還夾雜著其他什麼,

 

 

不過,不管沈冰字裡行間夾雜著什麼,都跟他林毅沒有半毛錢關係,

 

 

“那麼沈總,就算您找我,我也幫不了你什麼忙呀,再說了,我不過就是個低賤的下等人,海田集團中螻蟻一般的存在,我能幫您做什 ,”林毅的語氣,依然是那樣的冷淡而又堅決,

 

 

沈冰沒有回答,表情木然的看著林毅,像是要將林毅看穿,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沈冰這樣,林毅忽然覺得她很可憐,

 

 

下午的時候,還風風火火,一副女王氣息,可此時此刻,怎就變得這般柔弱而又哀怨了呢,

 

 

“沈總,是,我是答應過您,幫您搜尋王部長勾結敵人的證據,但是現在,我才剛到城西倉庫,對那邊不太熟悉不說,就連總部高層欽點的貨,還都沒有抵達城西倉庫,這叫我怎麼搜尋證據,”見沈冰不說話,林毅便接著又道,

 

 

沈冰突然似笑非笑的逼近林毅,語氣堅決道,“你說的這些我也知道,但我就這性格,遇見事情特別著急,就想立刻找到證據,將王部長搞下去,”

 

 

但我就這性格,,

 

 

聽到這句的時候,林毅就在心裡暗笑,

 

 

你他麼什麼意思,

 

 

你就這性格,那是你的事,關他屁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