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超一臉懵逼的看著那個中年男人,聲音顫抖著說。“大……大哥,這小子太狂妄了,竟敢當著你的面這麼說話,兄弟我實在咽不下這口氣!”

 

 

那中年男人收起鐵拳,後退一步,看向張超,語氣冰冷道。“張超,這小子交給你啦!”說完,便將視線投向陶姐。

 

 

張超見中年男人對他充滿信心,便立刻跳出來,站到林毅面前。

 

 

林毅完全無視張超,看著那中年男人,故作謙和道。“這位大哥,我們今天過來,只是想跟你交接一下城西倉庫的事務,至於其他事情,我想,還是等我們交接完事務再說,可以嗎?”

 

 

“哈哈……交接事務!?林毅,你他麼是不是腦子壞掉了?你覺得我大哥會輕易跟你這種人交接事務?”林毅話音剛落,張超就迫不及待的指著林毅,嬉皮笑臉的諷刺道。

 

 

林毅自顧自的看著那中年男人,從口袋裡掏出王部長臨走前交給他的信封,雙手遞上說。“這封信是……”

 

 

“林毅,你他麼聾了嗎?我說的話,你沒聽到,是不是?要想跟我大哥交接事務,那就請先過我這關。”不等林毅把話說完,張超就再次張牙舞爪的逼近林毅,打斷道。

 

 

林毅苦笑著,狠狠白了眼張超。“你是什麼東西?也配在這張牙舞爪?滾!!!”

 

 

張超憤怒的攥緊鐵拳,像是要動手,可是卻不由自主的將視線,投向側邊的中年男人,見中年男人沒有阻止後,立刻自信滿滿的衝林毅道。“老子給你臉了,是不是?竟敢這樣跟老子說話?兄弟們!”

 

 

聽到聲音,衝上來三個年輕男子。

 

 

“林毅!”陶姐不安的拽了下林毅。

 

 

林毅微笑著看向陶姐。“陶姐放心,三分鐘,我三分鐘內一定擺平他們!”

 

 

聽到林毅這話,中年男人不懷好意的看了眼身旁的三名手下。

 

 

就這樣,一前一後,六個年輕男子全都衝上來,圍著林毅。

 

 

“林毅!昨天算你他麼走運!可是今天,老子倒要看看,你他麼還會不會像昨天一樣好運?”看了眼衝上來的六個年輕男子,張超便更加狂妄指著林毅,耀武揚威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