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陶姐車子開得極快,林毅還沒完全反應過來,西河醫院就到了,

 

 

“要我跟你一起進去嗎,”陶姐自顧自的將車停在距離西河醫院五十米的位置,頭也沒回的衝林毅道,

 

 

林毅一開始,還在糾結,要如何開口,才能讓陶姐答應他,不跟他出去,就在車裡等他,而現在,見陶姐主動開口,林毅便連忙回答道,“不……不用……我一個人進去就行,你在外面等我,”

 

 

說完,林毅便自顧自的下了車,

 

 

來到西河醫院門口的時候,林毅的手機突然響了,

 

 

摸出手機看了眼,來電顯示,老妖婆,

 

 

“餵,沈總,我剛到西河醫院門口,你在哪,”林毅沒有多想,直接按了接聽鍵,

 

 

手機那頭,沈冰野蠻而又霸道的聲音傳來,“到馬路對面來,”話音落下的同時,電話也斷了,

 

 

林毅向馬路對面看了看,見馬路對面沒有車輛,甚至連店鋪都沒有後,便拿起手機,準備撥過去,問沈冰那個老妖婆,她現在到底在哪裡的時候,有個電話打了進來,

 

 

林毅以為是陶姐,可來電顯示,卻是老妖婆,

 

 

“餵,”林毅苦笑著,按了接聽鍵,

 

 

林毅話音剛落,手機那頭,沈冰殺豬般的鬼叫再度響起,“你是不是聾了,我說的話,你沒聽到,是不是,為什麼還傻站在那,過馬路, ”

 

 

說完,又掛了電話,

 

 

沈冰那個老妖婆,該不會在耍他吧,林毅這樣想,

 

 

從西河醫院門口,一直向前走,按照沈冰說的,直接走到馬路對面,

 

 

“嘀……”

 

 

林毅一邊走,一邊罵著沈冰那個老妖婆,一個沒留神,西河醫院這邊,突然開出一輛白色豪車,直衝馬路中間的林毅而來,

 

 

白色豪車的速度極快,絲毫不給林毅躲開的機會,

 

 

“砰,”的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