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林毅,你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你覺得,就憑你,也能摻和到我們兩中間,呵呵……”沈冰就像看待傻瓜一樣看著林毅,


 

林毅苦笑,


 

“沈總這話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你自己去廁所撒泡尿照照就全都明白了,” 


 

沈冰說話很冷,彷彿林毅在她眼裡,就是個不起眼的小螞蟻,想要踩死他,也不過是抬抬腳的事,


 

“呵呵……沈總,那你找我來有什麼事,” 


 

既然沈冰這個老妖婆不把他放在眼裡,那他也沒必要把她放在眼裡,


 

沈冰皺了皺眉道,“林毅啊,有時候,我真不知道你是真愚蠢,還是假愚蠢,好了,坐吧,坐下來說,” 


 

林毅後退,坐在沙發上,


 

沈冰走過來,站在一旁,


 

“根據最新消息,那個張娜,張秘書長,就是王部長從海田集團總部找來的,她這幾天公司上躥下跳的,其目的就是為了擾亂視聽,轉移我們的注意力,從而得到他們 想要的,” 


 

“沈總說的這些我已經看出來了,我現在就想知道,沈總是怎麼想的,”林毅面無表情的看著沈冰,


 

沈冰停頓了下,不自覺的白了眼林毅,


 

“這也是我今天找你來的原因,” 


 

沈冰話說完,就退到自己辦公桌前,坐下,


 

沈冰剛坐下,林毅就直接起身,


 

“那麼沈總,您還有其他事嗎,沒有的話,我就先走了,” 


 

說話的同時,林毅就直接向辦公室門口走去,


 

“站住,” 


 

沈冰的語氣很強硬,


 

林毅停下來,轉身,


 

“坐下, ” 


 

沈冰停頓了下,站起身來,


 

“沈總還有其他事,”林毅反問,


 

沈冰不說話,死死盯著林毅,


 

“如果沈總沒有其他事的話,那我可就走了,林嵐還在樓下等著我呢,” 


 

面對沈冰的冷漠,林毅故意針鋒相對道,


 

沈冰對此還真有些意外,


 

或許吧,


 

在沈冰這樣高貴的人心中,林毅就是低到塵埃里的存在,別說她和林嵐了,就是公司隨 便一個女職員,也都絕對不可能看上林毅,


 

這就是沈冰高傲的資本,


 

“是嗎,”沈冰一臉不相信的逼近林毅,


 

林毅一臉坦然的聳聳肩,


 

“沈總如果不信的話,可以跟我一塊下去看看,只是沈總,等會見了林嵐,不知道你要怎麼給她解釋,” 


 

沈冰沒再說話,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對著林毅,


 

“請吧,沈總,” 


 

林毅故意做出一個請的姿勢,


 

沈冰沒有理會,背對著林毅,


 

林毅沒有遲疑,直接離開了沈冰辦公室,


 

出了沈冰辦公室,林毅剛好看見張娜和陳秘書,坐在旁邊的桌子前聊天,


 

“林毅,” 


 

一看見林毅,陳秘書馬上站起身來打招呼,


 

張娜氣勢洶洶的望向林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