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尷尬的看了眼陶姐,拿著手機,走到旁邊,無奈的按了接聽鍵。“餵!” 


“呵……林毅,你這個低賤的下等人,把我的話當耳旁風了,是不是?立刻,馬上,到我辦公室來!”電話那頭,毒婦沈冰,用她那殺豬般的鬼叫,命令著林毅。


話音落下的同時,電話也跟著斷了。


林毅驚訝的看了眼沈冰辦公室,其實他早該想到,陳秘書都沒下班,沈冰那個老妖婆,肯定還在辦公室。


“怎麼啦?”陶姐見林毅站著不動,便主動走上前,詢問道。


林毅不安的看著陶姐說。“是沈總。她讓我去她辦公室,可……” 


陶姐似乎明白了什麼,淺笑著拍了拍林毅的肩膀道。“你不是一直都很勇敢嗎?為什麼會害怕沈總?好啦!既然沈總這時候找你,那肯定是有急事,你去吧,我在這等你。” 


林毅沒再說話,若有所思的看了眼陶姐後,便向沈冰辦公室走去。


“林毅,你這個低賤的下等人,你還敢來?你……”沈冰醉醺醺的趴在辦公桌上,看著走進來的林毅,聲音呢喃著說。


剛才打電話時,林毅都沒發現,沈冰竟然醉成了這樣。


“沈總!你怎麼喝這麼多酒?來,把酒瓶給我,你真的不能再喝了!”林毅無措的走到辦公桌前,說話間,就要伸手去奪酒瓶。


沈冰一把推開林毅,咄咄逼人的看著林毅道。“林毅,你個王八蛋,我給你說的話,你都當耳旁風了,是不是?我讓你不要亂搞曖昧,可你倒好,不但不聽,而且還跑到我辦公室門口來搞? ” 


林毅瞬間無語。


“你他麼啞巴了嗎?說話呀?為什麼不說話?你之前不是很能說嗎?”沈冰的聲音比之前高了些,充分發揮著她那殺豬般的鬼叫,質問著林毅。


林毅看著沈冰,不自覺的暗自苦笑。她們算什麼關係?說到底,也不過是上司和下屬,利用和被利用的關係。可她倒好,竟然開始插足他的私生活?


“我說沈總,咱都是成年人,說話能不能不要那麼隨便?是,您是說過,不讓我亂搞曖昧。可是,您有沒有想過,我們之間,不過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我搞不搞曖昧,那是我的個人私生活,而不是工作,OK?”林毅強忍著內心的憤怒,面無表情的看著沈冰,反駁道。


“砰!” 


林毅話音剛落,沈冰手裡的酒瓶,就砸了過來。


看著砸來的酒瓶,林毅沒有去接,而是直接躲開了。


酒瓶撞到牆上,掉在地上,玻璃碎片和酒水灑落一地。


如果沈冰沒有喝酒,林毅他麼真想暴走。


你沈冰自認為很了不起,全天下男人都得圍著你轉,那是你自己的事,跟他有半毛錢關係?


“看我做什麼?低賤的下等人,你不是做保洁的嗎?立刻,馬上,給我把地板弄乾淨!”沈冰臉頰緋紅,雙手無力的支撐在辦公桌上,紅著眼睛,死死的盯著林毅,用命令的口吻,對林毅道。


林毅死死的攥著鐵拳,帶著滿腔憤怒,出了沈冰辦公室。


“怎麼樣?沈總沒有為難你吧?”林毅剛出去,陶姐就走上來,詢問道。


林毅深深的倒吸了口氣,面向陶姐,語氣沉重的回答道。“陶姐,對不起,我今天不能陪你吃飯了,改天,改天我專門找你,好嗎?哦對了,我還沒告訴你,我的新電話號碼呢。你說下你的,我打給你。” 


說著,林毅便拿出自己的手機,按到撥號界面。


陶姐安靜的看著林毅,見林毅語氣沉重,一臉嚴肅,便也沒再多問什麼,配合的拿出手機。


記下陶姐電話號碼後,林毅便自顧自的取來保洁工具,再次敲開了沈冰辦公室的門。


進去之後,林毅二話沒說,直接開始打掃。


“林毅,你個王八蛋,你給我過來。”沈冰滿臉通紅的看著林毅,低吼道。


林毅回頭看時,沈冰剛好舉起酒瓶。


“沈總,你覺得這樣有意思嗎?”林毅無可奈何的看向沈冰。


沈冰苦笑道。“有意思!?林毅,你這個低賤的下等人,無恥的臭流氓,當初,你對我做了那樣的事,現在,你就不敢認了,是嗎?” 


林毅只感覺好笑。


“那樣的事!?呵呵……沈總,麻煩你清醒一些,好嗎?之前那些事,不都是你對我的測試嗎?既然是測試,那我那天晚上,跟你壓根就沒發生什麼,OK?所以,你也不要再記恨我了,搞得好像我有多麼對不起你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