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沒再說話,安靜的看著沈冰。

 

 

沈冰的脾性告訴林毅,她絕對會說到做到。

 

 

見林毅閉了嘴,沈冰便接著道。“直覺告訴我,陶然和王部長絕對不是一伙的,王部長的動機和目的非常明確,而陶然卻一直在隱藏自己。另外,這麼久以來,從沒有人能像你現在這般親近陶然,所以,這件事,只有你,也只能你來辦。”

 

 

林毅只是聽著,沒有回答。

 

 

沈冰的話,讓林毅十分不爽。

 

 

憑什麼?他憑什麼要聽她的?又憑什麼,要按照她的安排去做?

 

 

“你聾了嗎?我給你說的話,沒聽到,是不是?”沈冰不悅的拍了下桌子,厭惡的看著林毅。

 

 

林毅實在忍不下去了,自顧自的苦笑著,面向沈冰,態度堅決道。“沈總!你讓我幫你調查王部長,留意陶總監,這個我可以幫你。但是,你想利用陶總監對我的好感,來讓我幫你調查陶總監這件事,我實在幫不了你。”

 

 

沈冰的脾氣是很大,但這並代表,他林毅就沒有脾氣。

 

 

說完,林毅直接起身,向咖啡廳外走去。

 

 

“林毅!你給我站住!”沈冰語氣強硬的看著林毅遠去的背影,命令道。

 

 

林毅沒有理會沈冰。

 

 

走出咖啡廳,林毅突然感覺好累。

 

 

這些天發生的事,讓林毅感到身心疲憊。

 

 

本以為,進入海田集團,就算走上了成功之路。可誰知,等待他的,並不是什麼成功機會,而是一個接一個的坑。

 

 

從破格錄取那一刻起,他彷彿就成了沈冰的一枚棋子,只要是沈冰讓他做的,他都必須無條件服從,只要沈冰不讓他做的,他都必須無條件順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