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是看著陳秘書的背影,來到成安市海田集團城西倉庫的。

 

 

一路上,林毅越想越感覺奇怪。

 

 

沈冰那個老妖婆,竟然將陳秘書這個大美女,派來給他們當司機?而且,聽陳秘書剛才說話的意思,她好像也要前往城西倉庫。

 

 

對於海田集團城西倉庫,林毅上大學時,多少也有所耳聞,可是卻從未親眼見過,而此時此刻,當陳秘書開車,將他們帶到海田集團城西倉庫的時候,林毅整個人都傻了。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林毅真不敢相信,成安市,竟然還有如此荒涼的地方。

 

 

陳秘書熟練的給大家介紹著,哪裡是宿舍,哪裡是飯堂,哪裡是倉庫,該注意什麼,不該注意什麼。

 

 

等這些都安排妥當後,時間已經到了下午六點。

 

 

“林隊長,你跟我過來一下,有些事情,我還要給你叮囑叮囑。”給大家介紹完後,陳秘書就將視線投向林毅。

 

 

林毅跟著陳秘書,走到庫房邊,一個偏僻的地方,見四周沒人後,這才好奇的詢問道。“陳秘書!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來也就罷了,可是你……沈總憑什麼讓你一大美女,到這荒郊野外來?”

 

 

陳秘書羞澀的轉過身來,不敢正視林毅,將頭壓得低低的說。“具體怎麼回事,我也不清楚。我是突然接到沈總命令,才開車去接你們的。”

 

 

林毅錯愕的看著,一臉羞澀的陳秘書,二話沒說,直接上去,一把抓住陳秘書的手。“不管怎樣,你都必須離開這裡,這根本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陳秘書慌了,努力掙扎著,解釋著,希望林毅可以冷靜一些,不要這麼衝動,可是,不管她怎麼掙扎,怎麼解釋,林毅都始終無動於衷。

 

 

將陳秘書拉到麵包車前時,林毅這才鬆開了手。

 

 

看著神色慌張的陳秘書,林毅自顧自的打開車門,衝陳秘書語氣堅決道。“陳秘書,這兒的環境,你也看到了?人,你也見到了?所以,你現在,必須給我回去!沈總那邊,我會打電話解釋的。OK?”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