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陶姐吃小龍蝦的時候,陶姐提議喝點酒。

 

 

林毅沒有拒絕。

 

 

陶姐要了瓶西鳳酒,上來就給自己倒了滿杯。

 

 

林毅拿過陶姐倒的滿杯,放在自己跟前,伸手去奪酒瓶,可是陶姐,卻死死的攥著酒瓶,說什麼也不撒手。

 

 

今晚,說好了,是給林毅送行,林毅沒喝多少,陶姐反而喝了很多。

 

 

陶姐是被林毅背到車前,並扶上車的。

 

 

林毅回頭看陶姐時,陶姐正紅著臉,淚流滿面的哭著。

 

 

“陶姐!你……還好吧?”林毅好奇的看著陶姐,感覺很奇怪。

 

 

陶姐抽泣著,看了眼林毅,意味深長的說。“林毅,告訴我,以後,你是不是也會離我而去?”

 

 

林毅突然一愣。

 

 

這段時間,陶姐對他確實很好,就像大姐姐一樣。但不論如何,她們還沒熟識到這一步吧。

 

 

“你在想什麼?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陶姐痴痴的看著林毅,主動湊上前來,像是要親吻林毅,可是卻恰到好處的停住了。

 

 

林毅吞了吞口水,不安道。“陶姐,你喝醉了,我先送你回家吧。有什麼事,我們明天再說,好嗎?”

 

 

陶姐依舊那般安靜的看著林毅,聲音呢喃著說。“呵呵呵……我好傻,我真的好傻,竟然會問你這樣的問題,可是……”

 

 

說著,陶姐突然停住,直接吻上了林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