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手機這時候響了,來電顯示,還是之前那個電話號碼。

 

 

林毅把手機扔在桌子上,心情複雜的看著手機屏幕。

 

 

“林毅!”庫房門口,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聽到聲音,林毅“噌”的一下,站起身來,收起手機,向庫房門口看去。

 

 

發現來人是姚雪,而並非警察後,林毅這才舒了口氣。

 

 

姚雪好奇的走過來,看著林毅問。“你……你怎麼啦?”

 

 

“沒……我沒事!哦,剛才,你說剛才呀?我剛才有點困,本來是想坐下來休息會的,可是卻睡著了。”林毅不敢正視姚雪,自顧自的尷尬一笑道。

 

 

姚雪沒再多問,神情迷離的看著林毅,停頓了下道。“謝謝你,林毅!雖然我並不知道,你的留下是不是為我,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說完,姚雪就哭了。

 

 

看著哭泣的姚雪,林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王部長那個老流氓。不過,林毅卻沒有直接問,而是試探著說。“姚雪,你怎麼哭啦?出了什麼事?”

 

 

姚雪努力哽咽了下,眼巴巴的看著林毅,欲言又止。

 

 

林毅暗叫不好,王部長那個老流氓,該不會已經得逞了吧?

 

 

“是……王部長……他剛才叫我去他辦公室,我去了。可是王部長,上來就要……就要對我……”姚雪聲音沙啞著,說到最後,哭得更厲害了起來。

 

 

林毅死死的攥著鐵拳,倒吸了口氣,十分堅定的看著姚雪說。“姚雪,你別怕,有我在,誰也別想佔你便宜!”

 

 

說這話的時候,林毅腦子裡,想到的全是沈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