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好好好……林老弟果然是個爽快之人,不過,林老弟啊,老哥我這邊現在有點忙,而這幾份審批合同,又要馬上送去沈總那邊審批,所以,麻煩林老弟幫老哥我,去沈總那邊跑一趟,如何?”王部長見林毅收下自己遞出的信封後,便笑得更開心了,收起的二郎腿再次翹起,本能的從抽屜裡,拿出一疊文件,狠狠吸了口香煙,悠然自得的吐著煙圈,對林毅道。

 

 

林毅若有所思的看著王部長,強顏歡笑道。“王老哥實在是太高看我了,我不過是個保洁員,而您,竟然讓我這樣身份的人,拿著這麼重要的合同去找沈總。這恐怕不妥吧?”

 

 

從一開始,林毅就有預感,王部長這個老流氓,怎麼可能真的跟他稱兄道弟?如果有,那絕對是利益的促使。

 

 

“咳咳……林老弟啊,這些……其實並不重要,但公司流程還是要走的嘛!所以說,就麻煩林老弟了。”王部長不緊不慢的吸了口香煙,從抽屜裡,再次拿出一個信封,遞向林毅的同時,語氣溫和道。

 

 

林毅看了眼王部長遞來的信封,沒有馬上去接。

 

 

從信封的厚度,就可以看出,這件事,絕對沒有王部長說的那麼簡單。

 

 

“哈哈……林老弟這是怎麼啦?難道你還信不過老哥我嗎?”見林毅不接自己遞出的信封,王部長便表情複雜的看著林毅,強顏歡笑的接著道。

 

 

林毅不自覺的暗自苦笑著。

 

 

如果他相信王部長這個老流氓的鬼話,那他絕對是腦子有問題。

 

 

“王老哥這是哪裡的話?老弟我不是不信老哥,而是我現在的身份,確實是有些尷尬,所以說……”面對王部長的追問,林毅一臉無可奈何的回答道。

 

 

王部長像是聽到個笑話般,站起身來,拍了拍林毅的肩膀道。“怕什麼?老弟現在是個保洁員怎麼啦?我相信,像林老弟這樣的人才,遲早有一天,是要飛黃騰達的。”

 

 

林毅故作開心的笑著,接過王部長遞出的信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