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哦,沒事,沒事,你也不要太自責了,你能幫我去沈總辦公室,這就已經幫了我大忙了,你如果再這樣說,那我就真的要無地自容了。”見來人是姚雪,林毅便連忙上前,刻意板著臉,故作生氣道。


“啊!其實,我……”姚雪以為林毅真的生氣了,美眸閃動間,就已是熱淚盈眶。


林毅無奈的看著姚雪,為了緩和氣氛,便立刻嬉笑著,岔開話題道。“好了,你也別再多想啦!這件事就算過去了,我們誰也不要再提了,好嗎?給,這是你的鐲子。” 


說完,林毅很有禮貌的將姚雪的鐲子,雙手呈上。


姚雪沒有馬上伸手去接,而是呆呆的看著林毅。


林毅停頓了下,接著又道。“哦,對了,姚雪,王部長給你安排的任務,完成了嗎?” 


說這話的時候,林毅隱約有種不好的預感。


姚雪眨了眨美眸,強忍著呼之欲出的淚水,聲音呢喃著對林毅說。“沒,還沒完成呢?也不知道為什麼?王部長給我安排的任務好多,而且還一定要在今天之內完成。” 


說著,姚雪不自覺的向庫房外看了眼,像是害怕被人看見似的。


聽完姚雪剛才的傾訴,看著姚雪此時的反應,林毅當下就明白了姚雪的顧慮。


林毅知道,王部長那個老流氓,肯定是看中了姚雪的美色,想要趁機佔姚雪便宜,所以才會突然給姚雪安排這麼多的任務,並讓她今天內完成,其目的,就是要把姚雪拖到最後,等大家都下班了,他好對姚雪下手。


“林毅!你可不可以再幫我個忙?”林毅心情複雜的看著姚雪,還沒來得及開口,姚雪便率先,聲音低低的,對林毅說。


“你說吧。讓我幫你做什麼?”林毅遲疑了下,很想說他很忙,沒時間的,可是再看姚雪時,卻又不自覺道。


姚雪又向庫房外看了眼,見四周沒人後,快步上前,走近林毅,聲音比之前更低了些說。“我晚上肯定要加班,趕任務,可是,我害怕一個人回去,所以,你可不可以忙完保洁工作之後,稍微等我一下。你放心,只要出了海田大廈,我就可以自己回去啦。 ” 


林毅為難的看著姚雪,一時間,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林毅,我也知道,這樣會讓你為難,但是……”姚雪雙手死死的交叉在一起,強忍著的淚水,突然掉了下來。


林毅最看不慣女人哭了,特別是姚雪這樣嬌柔可人的女人。


“那你為什麼,不讓你男朋友或老公過來接你呢?這樣不是更好嗎?” 


剛說完這話,林毅就開始後悔了。


姚雪現在,明顯已經走投無路了,而他,卻還要這樣說,這…… 


“我……”姚雪哽咽著,剛要說話,手機突然響了。姚雪低頭看了眼,隨即,一把拿過林毅手裡的鐲子,出了庫房。


看著姚雪離開的身影,林毅無奈的搖頭嘆息著。


林毅心想,姚雪一定是跟男朋友或老公吵架了,所以才會想到讓他幫她。而現如今,男朋友或老公主動向她認錯了,所以她就不需要他的幫忙了。


姚雪走後,林毅實在沒事做,就打開微信,跟死黨閒聊了起來。


閒聊的時間,總是過的最快的。


眨眼間,下班時間到了,其他人離開後,林毅的工作也隨之開始了。


打掃完廁所,打掃人事部大辦公室的時候,林毅發現,姚雪果然在加班。


姚雪若有所思的看了眼林毅,林毅沒說話,象徵性的點了點頭,就繼續開始忙碌了起來。


做完15樓人事部的保洁工作後,林毅便來到16樓廣告部。


打掃完廣告部的衛生,準備離開的時候,不自覺的看了眼陶姐辦公室。陶姐辦公室的燈還亮著,想必陶姐現在,肯定還在辦公室吧。


林毅想要過去看看,可是卻又拿不定主意。


“林毅!”陶姐辦公室的門,突然開了。陶姐從辦公室出來,以為林毅要走,便連忙喚道。


林毅回頭時,剛好對上陶姐的視線。


陶姐秀眉微蹙,很不理解的上下打量著林毅說。“你明天就要去城西倉庫了,怎麼還在做保洁工作?” 


林毅無奈的苦笑著說。“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嘛。雖然明天就要被調走了,但是今天,我還是要把我的工作做完。” 


“嗯,還不錯嘛!難得你有如此覺悟!正好,我現在回去也沒什麼事,既是如此,那我跟你一塊做吧。不過,忙完後,你必須陪我吃個飯。”陶姐說著,便主動上前,幫林毅按了電梯的上行鍵。


林毅錯愕的看著陶姐,正要解釋說,他等會還有其他事情,實在沒辦法陪她吃飯的時候,電梯開了。陶姐率先進入電梯,按了18鍵後道。“餵!你在想什麼呢?我之所以要跟你吃飯,那是因為,你明天就要走了,以後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面。你可不要想歪了啊!?” 


說這話的時候,陶姐的臉頰,竟不自覺的紅了。


林毅停頓了下,尷尬一笑道。“沒,沒想什麼陶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