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妖婆!?林毅,你這個低賤的下等人,竟敢給我設置這樣的備註?”沈冰氣憤的看著手機,聲音沙啞著說。

 

 

林毅忐忑不安的看向沈冰,很想找個合理的藉口,來解釋這件事。可是,思前想後,卻始終找不到任何解釋的藉口。

 

 

“你他麼啞巴了嗎?告訴我,你的手機裡,為什麼有陶然的電話?你們之間,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秘密?”沈冰紅著眼睛,死死的攥著手機,面向林毅,質問道。

 

 

林毅剛才還想解釋點什麼,可現如今,聽到沈冰的質問後,他便若無其事的衝沈冰苦笑道。“沈總!麻煩您把事情搞清楚,好不好?我跟陶總監是上下屬關係,我有她的電話,不是很正常嗎?再說了,這些都是我的私事,我希望沈總,不要動不動就乾涉我的私事,可以嗎?”

 

 

沈冰的反常,讓林毅感覺很無奈。

 

 

就是因為他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發生了一些,不知道真假的,不可描述的事情,所以他就要對她負責到底?

 

 

“你的私事!?你這種卑微的下等人,也配?我警告你,在你沒有我允許的情況下,你如果再跟其她女同事曖昧,那麼,我一定會親手廢了你。”毒婦沈冰咬牙啟齒的看著林毅,那模樣,就像一個貌美如花的貴婦,在警告自己的丈夫一樣,警告著林毅。

 

 

說完,沈冰想都沒想,就把陶姐的電話刪了。

 

 

看著沈冰刪除陶姐電話,林毅無奈的嘆息道。“那麼請問沈總,我接下來,到底該怎麼做事?”

 

 

沈冰將手機遞向林毅的同時,語氣強硬的命令道。“你現在只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送我回家。”

 

 

送你回家!?

 

 

林毅攥緊的鐵拳,真恨不得砸過去,將沈冰這個老妖婆砸暈。

 

 

憑什麼?他憑什麼要送她回家?

 

 

“餵!你聾了嗎?我說的話,你沒聽到是不是?過來!”沈冰咄咄逼人的看著林毅,那雙美眸,瞬間變得異常可怕,就像黑暗中的餓狼,死死的盯著獵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