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剛回到庫房手機就響了,來電顯示,老妖婆,

 

 

“餵,”林毅本能的按了接聽鍵,

 

 

手機那頭,沈冰的聲音傳來,“林毅,你讓我做的事,我已經幫你做好了,接下來,就看你自己的啦,”

 

 

林毅知道沈冰指的是一樓保安室應聘保安的事,

 

 

掛了沈冰的電話,林毅直接來到一樓保安室,

 

 

此時的劉震條子冬瓜已經換上了保安服,

 

 

真是沒有想到,這才第一天,他們就正式開始上班了,

 

 

看來,沈冰的辦事效率還是很高的,

 

 

“林哥,”看見林毅走了過來,條子和冬瓜異口同聲道,

 

 

劉震也順著條子和冬瓜的視線看向林毅,感激道,“林哥,你是來看我們的嗎,”

 

 

“劉震兄弟,他們兩個平日里都是半吊子,從今往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希望你能多多照顧一下他們,”林毅看了眼條子和冬瓜,隨即對著劉震說,

 

 

“林哥這是哪裡的話,自從城西倉庫見面開始,我們 就是自己人,互相照應,那不是理所應當的嗎,”劉震嬉笑著說,

 

 

林毅沒有反駁,自顧自的壓低聲音,提醒道,“你們三個記著,從今往後,不得再提及城西倉庫的事情,不論如何,都不能提及,明白嗎,”

 

 

叮囑完這些,林毅便放下的回到人事部,

 

 

“林毅,你……你可以幫我個忙嗎,”林毅從電梯出來,剛走過人事部大辦公室,姚雪就為難的走過來,

 

 

林毅正好藉此機會,近距離觀察著姚雪的狀態,

 

 

發現姚雪並沒什麼異常後,這才道,“你有什麼事嗎,”

 

 

“下午下班後,你能幫我個忙嗎,”姚雪重複道,

 

 

沒等林毅答應,姚雪就匆忙的離開了,

 

 

林毅嘴巴張的大大的,一臉無奈的看著姚雪離去的背影,

 

 

接下來這段無聊的時間,林毅都是在庫房度過的,

 

 

分明只有幾個小時,可在林毅看來,彷彿過了好幾天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