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毅,有時候,我真不知道你是真傻還是假傻,難道我剛才的話,你沒聽懂,”沈冰意味深長的望著林毅,語氣冷淡道,

 

 

林毅連忙改口,“哦沈冰,謝謝你,”

 

 

沈冰表情複雜的看著林毅,

 

 

“你把我叫來,就是為了給我說這些,”

 

 

“當然不止這些,除了這些,還有你以後的工作問題,當初,我讓你繼續留下的時候,你死活不願意留下,現在好了,中了王部長那個混蛋的圈套了吧,”

 

 

“呵呵……那我是不是還要感謝你,”林毅不自覺的苦笑,

 

 

沈冰毫不退讓道,“嗯,按理講,你是應該感謝我,不過,你現在落到這個地步,也許對你以後的工作,會有很大好處,”

 

 

“好處,”林毅真想不出,被王部長那個老流氓坑了,還能得到什麼好處,“沈冰,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都把我當棋子,王部長那個老流氓是這樣,你也是這樣,從我被破格錄取的那一 刻開始,我就注定要成為你們這些人的棋子,”

 

 

沈冰沒說話,坐到自己辦公桌前,從抽屜裡拿出一瓶紅酒,

 

 

“去窗戶邊,拿兩個杯子過來,”

 

 

林毅沒有去,

 

 

“沈冰,你告訴我,王部長之所以那樣做,是不是你在背後推動的結果,”

 

 

沈冰沒說話,自顧自的開著紅酒,

 

 

“如果你想知道真相,那就去拿兩個杯子過來,”沈冰開完紅酒,見林毅還是沒動,便淺笑著說,

 

 

林毅無奈的走到窗台邊,拿來兩個酒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