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哎呀,師傅,你這是哪裡的話,我剛才不是沒認出你來嗎,如果我第一個認出了你,那我絕對不會後知後覺,等你開口了才對您客氣, ”林毅這時候哪還有心思多想,當務之急只能夾著尾巴做人,

 

 

“下車,”出租車司機從車上下來,站在車前,看著車裡的林毅,

 

 

林毅探頭看了眼,

 

 

巷子裡,這時候迎面走來三個大漢,

 

 

再看後面,後面到沒人,

 

 

出租車司機悠然自得的冷笑著,一副吃定林毅的姿態,

 

 

林毅假裝下車,裝模作樣的起身,

 

 

“孫子哎,我告訴你,在這一片,還從沒人敢對我耍無賴的,今天,算是給你個教訓,要么留下三千元,我們不打你,頂多扒了你的衣服,如若不然,我們今天在這,非打斷你一條腿不可,”

 

 

出租車司機,也不知道哪來的優越感,就這樣語氣輕蔑的看著車內,正準備下車的林毅,

 

 

林毅起身,手抓著車門,像是要開門,可是 壓根沒有開門,余光又看了眼前面的那三個大漢,

 

 

他們向這邊越來越近,

 

 

“嗨,你們三個倒是快點呀,”出租車司機回頭迎合著那三個大漢,正打招呼的時候,林毅快速竄到駕駛座上,

 

 

想都沒想,一踩油門,直接倒車,

 

 

出租車司機一臉懵逼的追車,險些翻倒在地,

 

 

林毅沒有多想,開車直接向前奔去,

 

 

車子開出一段距離,見他們追不上來後,林毅這才將車停在路邊,

 

 

這也算是給他們一個警告吧,

 

 

從出租車上下來,林毅便去附近站牌,坐了公交車,

 

 

他腦子很亂,不知道要去哪裡,也不知道哪裡才是他的容身之地,

 

 

返回出租屋的時候,林毅在旁邊小賣部,買了一瓶二鍋頭,

 

 

這是他第一次想喝白酒,

 

 

行屍走肉般進入出租屋的時候,林毅發現門是開著的,

 

 

對此,林毅多少還是有些驚訝的,可他卻並沒有多想,

 

 

隨著門被推開,林毅也看清了,正對面坐著一個 ,這人正是王部長,

 

 

王部長表情坦然的看著林毅,慢悠悠的吸了口煙,

 

 

門口站著六個身著西裝的青年男子,

 

 

他們看林毅的眼神,都是帶著光芒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