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遠遠駛來的白色寶馬車,林毅不由感到一陣不安,

 

 

“這該不會是沈冰那個老妖婆吧,”

 

 

白色寶馬停下後,陳秘書嬉笑著從車裡下來,

 

 

“嗨,林毅,上車,”

 

 

陳秘書的聲音很甜美,聽著讓他感到很舒服,

 

 

和陳秘書一塊坐上車,陳秘書也沒多問,直接開車,

 

 

他們在一家西餐廳門口停了下來,

 

 

說來也奇怪,林毅記得,他上次跟沈冰來的就是這家,

 

 

進入餐廳,林毅和陳秘書面對面坐著,

 

 

服務生走過來,用異樣的目光看了眼林毅,隨即看向陳秘書,“您好,這是菜單,”

 

 

陳秘書擅自點了兩份牛排,

 

 

服務生走後,林毅才對陳秘書開口道,“陳秘書,剛才那個,是你的車,”

 

 

這個問題一直壓抑在林毅心底,如果不問清楚,他都沒辦法繼續坐下去,

 

 

“哦,那是沈總的車,沈總今天有事,走得比較早,所以我就開了她的車出來,”陳秘書淺笑著,面向林毅說,

 

 

知道為什麼,陳秘書總是那樣溫文爾雅,

 

 

牛排上來的時候,林毅發現,這牛排竟是他最喜歡吃的,

 

 

這一刻,他不由得想起之前在海田集團吃飯的那一幕,

 

 

說來也奇怪,陳秘書為什麼連續兩次,都擅作主張的點餐,

 

 

這也就算了,

 

 

她點的餐,還全都是林毅最喜歡吃的,

 

 

林毅倒吸了口氣,試探著問,“陳秘書,我想問下,我們之前是不是認識,又或者說,你是我的某個學姐,”

 

 

“呵呵……你為什麼會這樣問,難道你們男生,都是這樣追女孩子的嗎,”陳秘書垂眸嬉笑著,不看林毅,

 

 

陳秘書這樣似有似無的回答,聽得林毅感覺有些莫名其妙,

 

 

“不不不,不是的,我只是隨便問問而已,陳秘書別在意,”林毅尷尬一笑道,

 

 

看著林毅尷尬的表情,陳秘書笑得更厲害了,

 

 

“你……你笑什麼,”林毅問,

 

 

陳秘書停止嬉笑,“沒什麼,突然覺得你好可愛,”

 

 

吃完 從西餐廳出來,陳秘書走到車前,回頭對林毅說,“林毅,上車,我帶你去個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