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震兄弟,我接下來,可就全靠你啦,”林毅態度真誠的面向劉震,

 

 

劉震面無表情指了指自己身後的那些兄弟,

 

 

“林哥,你這話是在罵我啊,我們大夥之所以到這來,就是為了投奔你,而你卻對我說出這樣的話,你不是當著大家的面,打我的臉嗎,”

 

 

見劉震都這樣說了,林毅便也沒再多說什麼,

 

 

這兩伙人,很快就融合到了一塊,

 

 

大家有說有笑的前往飯堂,

 

 

飽餐一頓後,林毅就帶著他們,給他們分配了各自的宿舍,

 

 

“林哥,接下來我們打算怎麼做,”安頓好其他人後,劉震找到林毅,態度誠懇的問,

 

 

林毅帶劉震進入宿舍,兩人坐在桌前,

 

 

“劉震兄弟,不瞞你說,這次凶險無比,我真不打算讓這麼多人跟著我冒險,剛才你也都看到了,他們都很年輕,這一次,如果成功了,那自然沒得說,可一旦失敗了呢,那樣的話,我就把他們害了,”

 

 

劉震略顯 訝的看著林毅,眼眸中閃現著光芒,像是對林毅的敬佩,又像是對林毅的崇拜,

 

 

林毅沒管這些,接著說,“賈權那個混蛋,這次回去肯定不會善罷甘休,所以我們今天,必須拿出一個方案來,否則……”

 

 

宿舍外,這時候響起一陣敲門聲,

 

 

回頭看時,剛好看見張超,

 

 

張超嬉皮笑臉的走進來,看著林毅,“林哥,劉哥,兩位剛才的話我都聽見了,只是不知兩位,可否聽我一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