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哥,這件事你還是好好想想吧,現在這個社會,如果不拼一把,誰也不會看得起咱,”劉震氣勢洶洶的說,

 

 

劉震的話,讓林毅忽然想到了什麼,

 

 

“劉震,你告訴我,你為什麼會出現在夢幻國度,”

 

 

劉震突然一怔,接著嘆息道,“林哥,不瞞你說,自從和賈權的事出來之後,我就沒有了落腳點,那天跟你分開之後,我就一直在夢幻國度酒吧幫人看場子,”

 

 

說著說著,劉震明顯比之前看上去沮喪了些,

 

 

林毅心情複雜的說,“劉震兄弟,怪我,如果不是因為我,你也不會淪落至此,我……”

 

 

“林哥,什麼都別說了,跟著你,我不後悔,但是現在,我只希望林哥你不要這樣消沉下去,好嗎,在這個吃人不吐骨頭的社會中,如果我們不強硬起來,那我們遲早都會被人踩在腳底下的,”劉震情緒激動道,

 

 

說完,劉震不自覺的後退幾步,躲在一旁的牆壁後 ,

 

 

看著劉震慌張的神情,林毅連忙順著劉震的視線看去,樓下剛好聽了輛車,車裡出來三個中年男子,

 

 

那三個中年男子身後,還有兩輛車,裡面分別出來五個年輕男子,總共十三個人,

 

 

林毅心想,王部長那邊的事已經擺平了,

 

 

那麼現如今,出現的這波人又是什麼人呢,

 

 

正思索的時候,劉震快速道,“林哥,這回是真的對不起了,這幫人是我以前的東家,也不知道怎麼的,他們竟然追到這裡來啦,我們現在,必須把樓下那姑娘轉移到別處,那姑娘如果落入那幫人的手裡,真不知道會怎麼樣,”

 

 

劉震話音落下的同時,林毅已是沖向樓下,

 

 

說時慢那時快,林毅衝進房間,抱起陳秘書,剛要出門的時候,門口就被堵死了,

 

 

“哎喲餵,劉震,你小子倒是挺有辦法的呀,這麼快就找到同夥啦,呵呵……”最前面一個滿手金戒指,脖子上掛著一個金項鍊,滿嘴 牙的中年男人,冷笑著看了眼劉震和林毅,

 

 

“這位大哥,請問你們這是要幹什麼,”林毅停頓了下問,

 

 

他一直都是不想惹是生非的,但現如今,人家主動找上門來了,那就休怪他了,

 

 

林毅話音剛落,那個中年男人就嬉笑著走過來,盯著林毅懷裡的陳秘書,“這女人不錯,劉震,這是你的女人,嘖嘖嘖……如果今天,你能把這女人給我,我倒是可以選擇寬限你幾日,”

 

 

“放屁,”劉震氣勢洶洶道,“老子就算是死,也絕不會幹出那種事,”

 

 

劉震堅決的態度,聽得對方瞬間暴怒,

 

 

“那好,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咱們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哥幾個,上,教訓教訓這小子,”那中年男人憎惡的看著劉震,

 

 

“住手,”林毅這時候開口了,

 

 

“這位大哥,咱們有什麼事,請到外面說,好嗎,這兒地方太窄,根本不夠施展啊,”

 

 

那中年男人沒好氣的盯著林毅,速伸手,看樣子是要抓陳秘書,可誰知道,陳秘書沒抓到,卻被林毅給抓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